台北市召會網站

在神計畫中的青年人

大學聖徒見證聚會於三月四日在一會所舉行,超過八百人與會,聚會的主題是『在神計畫中的青年人』。

學生們自二月初就成立各大區的禱告小組並分組預備服事,有的製作召會生活的影片,有的服事新人的見證,有的負責宣傳美工、有的預備聚會場地等。眾人齊心努力廣邀身旁的大學生有份這豐富的聚集。此外,這次的會前茶點與晚上的愛筵飯食,皆由各大區的弟兄姊妹們預備,使與會的福音朋友及小羊們都享受到神家的豐富和溫暖。

970-2b

聚會一開始,學生們的靈就被詩歌所挑旺,眾人歡喜在神可愛又美麗的園裏,飽嘗生命美果,暢飲生命的樂河;如同被新酒充滿一樣,歡樂的大聲讚美神!

在下午的見證中,許多學生陪同他們牧養的新人一同上台作見證。有學生見證,他因著要陪小羊晨興,就開始穩定晨興;另有學生因著要陪小羊來聚會,路程費時,但他卻經歷主親自的牧養及身體的配搭,讓他更寶愛主和同伴。有位剛得救的大一新生,面臨舞會與召會生活衝突時,因著享受詩歌『願神這永遠經綸異象,定住我心中每個方向』,就喜樂的選擇過召會生活。藉著見證及福音信息,當天就有七位大學生受浸得救!

970-2b1

在晚上的見證中,有學生及全時間訓練的學員見證他們在海外開展中,主如何帶領他們突破語言和文化的限制,與當地聖徒有喜樂的配搭並帶人得救。之後有各校園的教職員給學生們勸勉鼓勵的話,有一位教職弟兄見證他因著看見神渴望得著青年人,不惜降職到校園服務,住在校園旁邊,為要得著青年人,眾人聽見都受感動,也更激勵青年人要起來愛主並愛召會。

在聚集的尾聲,弟兄幫助青年人:一,生活要有規劃,要贖回光陰,不要作愚昧人,反要認識神的心意;其次,不要模仿這世代,反要藉著心思的更新而變化;最後,青年人的計畫要聯於神的計畫,因為唯有神的計畫是永遠的,所以我們都當投身召會生活中,有份神永遠的經綸,成為在神計畫中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