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唱上行詩,奔跑賽程

大學暨研究所畢業生聖徒愛筵聚會於五月六日,在一會所舉行。有一百二十六位的應屆畢業生及關心學生們的召會父老,超過二百二十位的聖徒同聚神家、訴說蒙恩,在甜美的交通中,一同見證神的恩。

926-2a

這次愛筵,是由全台北市超過六十一個會所共同預備的,每個會所都出一道菜,一同關心畢業的青年聖徒。愛筵以分桌用餐,讓畢業生有機會與各會所父老多有交通,使學生們不僅能享受神家中豐盛的愛,更藉著許多見證人,受激勵並得著加強和穩固。

在聚會中,藉著詩歌『同活在主身體中』,將眾人帶到對基督身體的珍賞中。我們都是主身上的肢體,彼此相連永不離!有身旁同伴一起享受主作我們人生的至寶,眾人也再將自己更新的奉獻給基督與召會。

聚會中,有十位畢業生見證他們自己在大學期間,受主吸引、及身體的成全;也有已畢業的聖徒們,見證他們如何因著受訓,而能持續在學業、職場、家庭生活中繼續作祭司事奉神。一位弟兄說道,曾經他接受許多為著牧養學生,而付代價打開家的聖徒們服事,如今他成立了一個家,也樂意為學生打開家。我們深切盼望所有主恢復中的青年人,都能樂意為著基督與召會,打開自己的家成為神的家。

926-2a1

末了,召會父老們題醒青年人首先要作一個對的人,要走一條正的路;再來,儘管人生中還會遇到許多風浪,總要學習先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且要時常更新奉獻、渴慕受訓練、被成全,看見神新約的經綸,並能一生被這異象管制,最上算的路,就是參加全時間訓練。願主保守每位畢業聖徒,以七倍加強的恩典之靈加強他們,一生唱著上行詩,直到路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