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開路,牧養托住

在台大校園鄰近的十九會所與三十九會所大學聖徒們,每週實行出外傳福音二小時,開學至今已有三十三人受浸得救,其中十八位是大專聖徒。


十九會所的大專弟兄姊妹,在開學前就預備期初的福音週。規劃福音時段、發起守望禱告、甚至寫福音單張。弟兄姊妹之家把家打開,由學生們作愛筵、設計各戶的邀請卡、列代禱名單,並邀約社區聖徒一同配搭,一週後,共邀約五十二位同學前來,包含三十三位福音朋友。這樣的福音是筵席,也是爭戰;每當有人發出代禱需要,就有人屈膝禱告。有位大一的姊妹邀請她的同學,同學就在身體的代禱中受浸得救。

每週學生們以三人為一組,一同外出傳福音,並於期初列下十位餵養照顧名單,週週禱告並探訪,且有固定的家聚會,好將他們帶進召會生活。一位弟兄在期初接觸到一位同學,就開始陪讀經,有次因有事,找弟兄代為陪讀,而那同學就在當天受浸了。至今每週仍有超過五十位餵養對象與學生有家聚會受照顧。

920-2b

在三十九會所加強兩面的負擔:一、人人到路上傳生門福音;二、人人向同學傳熟門福音。開學前會所就舉辦福音聚會,開學前兩天,就有學生的同學受浸得救。之後每兩週舉辦一次福音聚會,並藉著週末學生和學員配搭,幾乎每週都有人答應邀約,並在身體配搭中受浸得救。初信者得救後,就邀請他們參加每週三的福音餐廳愛筵,配合飯後的聖經講座,讓新人和福音朋友都感受到神家的溫暖和主話的豐富,最多超過四十人一同用餐,並有超過十位新人朋友穩定前來,甚至有新人藉著飯食的服事,調入召會生活。

一位得救不到一週的弟兄在身體的配搭中結了果子,使眾人得激勵。我們看見當人人盡自己的功用時,主實在要大大的祝福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