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領受主話,為神權益爭戰


一月十八至二十三日,冬季北區大學現場訓練暨開展於三會所舉行,超過四百三十位學生一同參加訓練,並有約兩百六十位學生有分開展行動。此次訓練主題為『出埃及記結晶讀經(三)』,學生們每天上午進入兩篇信息,下午至晚上則分隊至各會所,與社區聖徒配搭傳福音。經過一週的聚集和開展,學生們不僅被主話充滿,更向外供應恩言,帶領了四十一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

此次訓練有許多關於帳幕及其主要器物的啟示,弟兄幫助我們看見,這段聖經記載本身對我們就是一個試驗,試驗我們是否真正關心神家的建造。帳幕中頭一項器物是見證的櫃,豫表作神具體化身的基督,櫃上的遮罪蓋也豫表基督,成了神與人相會的地方。接續的各項器物,包括陳設餅的桌子、金燈台、金香壇、燔祭壇和銅洗濯盆,都豐滿的啟示基督。我們需要對這些器物所豫表的基督有實際的經歷,好使我們能到神面前事奉,有分神的建造。當我們有心為著神的建造和行動,就需要獻上遮罪銀,被數點,好為祂爭戰。如今,複合的膏油所豫表的複合之靈仍在我們裏面不斷塗抹,將神的成分加給我們。當我們禱告時,就會以基督作香,為著神的權益爭戰。

910-2ajpg

訓練中,不僅有話語的開啟,更有禱、研、背、講的實行。每堂信息末了,服事者都鼓勵我們上台分享,使我們回應主的說話和光照。此外,我們也積極分享並應考,按著綱要和研讀問題,深入每個真理要點。並利用課餘時間背誦重要的經節,參加默經考試。一週以來,我們每天從早晨六點半開始,就深深被神聖話語所浸潤並泡透,這些操練和實行,使我們被真理構成。

910-2b

下午出外傳福音,是我們最喜樂的時間,藉著與社區聖徒一同配搭接觸人,我們更主觀經歷並應用主話的豐富。每次出訪前,眾人屈膝爭戰禱告,使我們經歷金香壇的代求,與主是一。我們越禱告,就越摸著救恩的迫切。許多弟兄姊妹靈裏得加強,領受福音的負擔;有些弟兄姊妹開始為不信的家人得救禱告;也有人因著禱告,靈裏儆醒起來,竭力配搭。我們都能見證,雖然天氣日趨寒冷,但眾人靈裏卻日日更火熱。這週共有近一百五十位福音朋友受邀同到會所聽福音,還有學生的家人主動接觸福音並呼求主名。開展過程中,我們經歷身體配搭的甜美。

910-2c

會中關於主在歐洲難民潮中的行動交通,也挑旺了我們的心志。訓練中,弟兄們帶領我們在三方面繼續操練與主配合:第一,花時間讀聖經、背聖經,更多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裏面。第二,看重並有分禱告聚會,就是團體基督的代求。第三,為著生命成熟而被編組成軍,需要參加全時間訓練。為此,我們操練在休息時間裏,常與同伴兩兩三三禱告,不僅為寒假期間過神人生活的心願、開展的行動禱告,更為著世界局勢及新的復興代求。每到分享時間,都能看見許多學生積極回應主的呼召,宣告奉獻參加全時間訓練,豫備自己,成為主行動的踏腳石。

我們渴慕在生命上成熟,心志更得加強,願意奉獻自己,成為經過變化並成熟的新婦,並被編組成軍,成為為著神權益爭戰的軍隊,與祂是一,使神滿足,把主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