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主基督,成為得勝者

本學期北市大學聖徒期末特會,以『得勝者』一書為根據,鼓勵十二個大區以大區為單位,配搭舉辦大學特會,期使大區內各會所配搭更為緊密,吸引更多學生參與。結果,總共有六百七十位學生與會,大大突破了往年不到五百位的人數。

此次特會主題為『得勝生活的祕訣』,負擔在於幫助學生恢復對主起初的愛,操練靈,過得勝的生活,有屬靈的同伴,盼望學生們今日就揀選作主得勝者。首篇信息即開啟學生們認識神的經綸,以奉獻自己,作祂團體的彰顯。並讓學生們看見,神需要得勝者,勝過離棄起初的愛、不持守主話的趨勢、逼迫、世俗、屬靈的死、不冷不熱…。這不在於我們能為主作多少,乃在於我們是否向主竭盡一切。服事的弟兄也舉世界局勢及啟示錄的話提醒學生們,主要回來,我們需要儆醒預備,不讓祂延遲。各大區特會蒙恩報導如下:

 

士林大區
一月十四至十五日,士林大區的大學聖徒們在期末考結束當晚,立即於忠義會所開始本次大學期末特會,與會學生共有六十七位。在特會中,學生們有的向主悔改認罪,有的求主除去不信的心。更有人奉獻寒假生活,儆醒預備,與同伴相約晨興追求。有些學生建立通訊群組,彼此提醒天天讀經。也有些學生以校園為單位,奉獻新學期校園守望禱告時間及週週傳福音的時段,願在校園中同作得勝者,預備主回來。

909-2a

北投大區
北投大區大學期末特會,於一月十六至十七日在基隆市召會一會所舉行。北投大區五個會所大學生與基隆海洋大學學生共同與會,人數超過一百三十位,其中北投大區學生共有九十二位。本次聚集以五個段落追求聖經中信心的榜樣─亞伯拉罕─的經歷。眾人以小組的方式互相研討、分享,而後輪流上台展覽,服事的弟兄們再加強總結。亞伯拉罕的經歷說出,我們需要時常與主交通,得著神的顯現和說話,作往前的活地圖。神會擔負我們一生的責任,使我們行走正路,跑盡當跑的賽程。特會的話語相當應時,使學生們渴慕活在與神的交通中,與神是一,放下自己的選擇,揀選主的道路。
909-2b

文山大區
一月十六至十七日,文山大區四個會所的大學聖徒於四十三會所同聚,共兩百二十餘位聖徒與會。首日晚上,我們有三場座談,由學生們輪流展覽召會生活的蒙恩。藉著特會信息的幫助,有一位學生姊妹分享,她第一次參加大學特會,聽見許多弟兄姊妹見證在學期間的召會生活以及對主的經歷,深感得以經歷神、認識神,是何等有福。因此她願意讓神永遠經綸的異象,定住她人生的方向。感謝主,願主得著這一代的青年人,起來答應主的呼召,作得勝者。
909-2c

大安一、二大區及信義松山、南港內湖大區
一月二十四至二十五日,大安一、二大區及信義松山、南港內湖大區在三會所一同有大學期末特會。共有近一百七十位大學聖徒與會。此次特會針對初信者安排信息,加上分組操練呼求主名和禱讀主話,學生們中間便很快興起了奉獻的水流。頭兩堂聚集中,學生們紛紛禱告悔改,回應主的愛。我們看見主在學生中間作工,臨時增加半小時禱告奉獻的時間;有近百位學生填寫奉獻書,願將自己的主權交給主。最後,弟兄們以自身見證鼓勵學生,要受異象的管制,要向主敞開,要時常聽見聖靈的聲音,要實際的預備自己,過得勝的生活。

中正萬華、大同中山大區
一月二十四至二十五日,中正萬華及大同中山大區大學期末特會於一會所舉行。此次共有六十四位聖徒參加,學生們皆願回應信息的交通,將寒假生活奉獻給主,和同伴天天晨興享受主,讀經裝備主話,也事先規畫下學期兩週福音行動。盼望藉著我們的預備,配合主的行動,使祂將常存的果子加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