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儆醒並焚燒,過福音生活

今年下半年,大學專項服事者們持續響應『全台新人得一萬』的負擔,推動福音與牧養。九月福音節期的熱火持續焚燒,至十一月已得著了將近三百位大學生,至今仍穩定得人。我們蒙恩的關鍵,就是『同心合意』與『堅定持續』。各校園、各會所中,弟兄姊妹們都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禱告和出外叩訪,主就將得救的人,和我們加在一起。

九月初,弟兄姊妹們把握機會,利用新生體檢、註冊時大量接觸他們。台北醫學大學、台灣大學和政治大學的弟兄姊妹,天天在校園中發單張,以問卷尋找平安之子,甚至一天數次走出去,直接將敞開的對象邀回會所,因此帶領了許多福音朋友得救。全召會的聖徒都動員起來,有些校園更是呼召鄰近會所一同配搭開展,眾人在一裏配搭,帶下主的祝福。我們也配合各會所福音行動,藉著校園讀經小組、家聚會、排聚會、福音收割聚會等,繼續邀約所遇見的敞開對象。台北商業大學、陽明大學、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校園的開展都因此有突破。

903-2b

十月至今,大學弟兄姊妹仍持續過福音的生活,藉著家聚會和讀經小組領人歸主。有些會所更為初信者預備了一系列的初信成全課程,盼望得以留人、成全人。年終將近,弟兄姊妹們竭力鼓勵初信者參加年終聚會、期末特會和訓練,也堅定持續走出去傳福音,並且舉辦許多福音收割聚會。我們深願靈中儆醒,與主是一,一日在此,一日堅持。不僅傳福音得人,更是建立福音的生活,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