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宣揚好信息,見證主名

十九會所台灣大學弟兄姊妹們,經過大學期初特會後,都一同被焚燒,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已過九、十月福音節期間,總共帶領了十七位大學生受浸得救。

開學前兩週,學生們藉著新生問卷大量接觸人,廣邀福音朋友參加新生讀經體驗和福音聚會,與會的朋友近三十人次。許多剛考上大一的弟兄姊妹,也將同學邀來,為主作了美好的見證。開學第一天,學生們站在校園廣場中歡唱詩歌,向往來同學發福音單張。從這天開始持續兩週,弟兄姊妹們每天中午都在校園中聚集唱詩、傳福音。凡有空堂的學生都來配搭,許多路過的弟兄姊妹也受吸引而加入,將主的見證宣揚開來。每晚,住在弟兄姊妹之家的學生們輪流打開家,親自預備愛筵,邀請同學到弟兄姊妹之家聽福音。眾人藉著禱告相調為一,配搭緊密,人人盡功用。頭一週的八場小型福音聚會中,有五十三位同學前來,其中五位受浸得救。九月底,全會所再舉辦福音收割聚會;週末,學生們帶著初信者和福音朋友出外相調,整個節期間,眾人都被主充滿。

897-2b

十月分開始,學生們積極牧養初信者,邀約他們參加為期四週,專特為著初信新人的主日聚集。同時也週週出外傳福音,回訪敞開的對象。這段期間,有住在宿舍的大一新生,也有在校園中遇到的同學,因為家聚會的餧養而得救。月底,我們在校內舉辦大型聖經講座,近五十位福音朋友與會,其中有些同學開始參加讀經小組,甚至受浸得救。至今,計有二十九位新人與福音朋友參加主日初信聚集,週末也有七位初信者與學生一同入住弟兄姊妹之家,或是安排至社區聖徒家中接待,同過團體神人生活,享受屬天的福氣。

這段期間,學生們一週有五次守望禱告,彼此挑旺,願這屬天的火繼續焚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