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焚燒一起,前進得捷

每年九月,大量的大學新生湧進校園,是大學福音得人的絕佳機會。各校園的弟兄姊妹無不為此迫切禱告,積極預備。許多會所更是全力扶持鄰近校園的開展,聖徒與學生、學員們配搭,出外傳福音,開家牧養人,為要將人帶進神的國。

今年,在開學以前,許多大學弟兄姊妹便以校內社團作為憑藉,掌握先機,廣為接觸新生。例如北市大、北科、北藝大…等校,學生們利用新生體檢的時間接觸新生,留下大量敞開的名單。有些則在新生搬遷宿舍的期間,主動關切並協助,進而接觸到平安之子。其中,北醫的學生聖徒於兩天新生體檢期間,便帶領了八位新生得救。隨後又舉辦『聖經六講』福音講座,目前頭三場,每場都有人得救。台大弟兄姊妹們則是在開學前舉辦兩梯次新生讀經體驗與一場大型福音收割聚會,參加的福音朋友達二十八人次;開學後,學生們延續福音的熱火,以各戶弟兄姊妹之家為單位,打開家預備愛筵,邀約同學前來。節期間受邀與會的福音朋友超過八十人次,經過密切且溫馨的接觸,許多同學向主相當敞開,目前已有十一位學生受浸得救。

893-2a

各校園在密集的福音行動中,除了叩訪接觸、家聚會、讀經小組,還舉辦福音聚會、生命教育講座等,各面多方與主配合。東吳、銘傳、文化大學的新生都是在八月底報到,學生與聖徒一同配搭到校園、捷運站、宿舍接觸他們,並邀約至聖徒家中用餐,與他們分享見證。這些校園在節期中,至少邀約了五十位新生來到會所。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和大同大學的聖徒,都依據學生的作息規畫時段到校園中接觸人,安排聖徒們接力式的配搭開展,同心合意得人。台北商業大學的學生與社區聖徒一同在校園發邀請卡,傳講『人生的奧祕』,舉辦四次福音茶會,兩週就得著了兩個果子。陽明與北護舉辦的福音收割聚會中,也有七位大學生受浸歸主。

893-2c

不僅如此,有些校園由鄰近多個會所一同配搭開展,眾人同心合意,士氣如虹。一、十九和三十九會所台大的弟兄姊妹們一同籌辦社團聯展,社區聖徒更是傾力扶持,同被福音的火焚燒,在五花八門的社團活動中,作主明亮的見證。十、十三、二十七、四十二和五十三會所弟兄姊妹們一同開展政大校園,眾人藉著多而又多的禱告聯結一起,領受福音的託付。節期間有超過兩百位聖徒配搭開展,近一百位同學表示願意參加讀經小組,十七位學生受浸。福音節期後,校園中更是天天都有讀經小組,為要得著更多尋求主的人。

893-2b

福音節期第一週,我們就得著了二十五位大學生,整個九月分共得九十八位。福音的熱火仍然在各校園中焚燒,學生、學員和聖徒們都藉著家聚會和小排,繼續接觸福音朋友,並牧養初信者。我們盼望藉著堅定持續的餧養,年底前還要將大量福音朋友收割進神的家裏,並使他們成為常存的果子。求主繼續祝福大學校園的福音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