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被焚燒而事奉,為建造神居所

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一日,全台大學期初特會北部場於林口養生村舉行,約七百六十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宜蘭及花蓮的大學弟兄姊妹前來參加。藉著期初特會,眾人再來到主面前得復興,更新奉獻,為著新學期校園的福音行動,獻上自己。

首日一早,弟兄姊妹們帶著喜樂的靈,從各地前來報到。眾人聚集在大會場中唱詩禱告,彼此挑旺,預備自己,進入主的說話。此次特會總題為『建造神家的事奉』。弟兄開頭便很強的說到,一切事奉的目的都是為著建造神的家,神的家是神心頭的願望。聖經中,神賜給人的第一個異象,就是整本聖經最重要的異象,乃是關於神的家,伯特利的異象。到了新約,提摩太前書三章十五節更進一步啟示,『這家就是活神的召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因此我們若要有分神的夢和神的經綸,就該將自己擺在召會中,過身體生活,並且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這是我們合理的事奉。

同時,弟兄也題醒我們,事奉的根據乃是祭壇的火。在舊約中,當以色列人跟著會幕在曠野行走的時候,他們在神面前的事奉,乃是開始於燔祭壇上的火燒起來時。以色列人在迦南地,在聖殿裏一切的事奉,都是根據於燔祭壇上的火。這清楚給我們看見,人在神面前所有的事奉,都必須源於燔祭壇上的火。祭壇的火乃是從神而來,這說出我們一切的事奉都是源於神。神不需要我們靠著自己的力量為祂作事,這乃是獻上凡火。神只要我們將自己擺在祭壇上,完全為著祂,使燔祭壇的火不熄滅。

接著,弟兄們與我們交通,一個事奉神的人應受四方面的成全:生命、真理、召會、福音。我們若要對神有用處,就當以基督為人位,接受基督的個性、意願和目的,作我們的個性、意願和目的。此外,我們還需要接受真理的成全,在召會生活中作祭司事奉,並順從主的吩咐,前去結果子。我們要看見,在校園中結果子乃是學生弟兄姊妹的責任與託付。為此,我們需要操練靈,並操練我們的意志與主配合,讓主在我們裏面運行,使我們立志並行事,讓福音的熱火在校園中焚燒起來。

890-2

每堂信息後,服事者都安排學生弟兄姊妹分享見證,有些因入住弟兄姊妹之家而蒙恩,有些配搭專項服事,還有些陪家聚會、傳福音的經歷。他們活而真實的見證,讓弟兄姊妹深受感動,被主的榮耀折服。許多大一新生和初信的弟兄姊妹,也紛紛上台宣告,願意入住弟兄姊妹之家,並有分校園開展。一位姊妹分享,她從前無法脫開世界的吸引,但在這次特會中,主向她顯現,主的愛困迫她,弟兄姊妹的見證更激勵她,使她渴慕與一群同伴奔跑屬天的賽程,她願意奉獻大學的生活,入住姊妹之家,並為神使用。

當晚和翌日早晨,我們按大區分組事奉交通和團體晨興,與同校園和鄰近校園的弟兄姊妹相調在一起,一同往前,為校園爭戰禱告。我們一再同唱詩歌『選擇作得勝者』越唱越得著激勵,眾人再將自己交在主手中,求主拔高我們的眼光,使我們羨慕成為貴重的器皿,合乎主人的使用。

特會末了,弟兄姊妹們按大區上台,宣告本學期福音開展和家聚會的目標。我們奉獻週週出外傳福音,實行家聚會牧養人,盼望新學期能得著九百五十一位新人,七百零九位常存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