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作主有為的青年人

大學服事者們為延續期初特會的負擔,特規畫每月一次成全聚會,幫助有心受成全的學生,建立神人生活的操練,並具體的過屬靈的關。

第一次聚集於九月二十七日在一會所舉行,各大區總共近九十位學生弟兄姊妹前來參加。此次主題為『作主有為的青年人』。弟兄舉出聖經中的例子,如基甸的三百勇士,不怕死,只顧到神的權益;又如跟隨大衛的三十勇士,緊緊跟隨,視死如歸。在新約中,一百二十位門徒跟隨主耶穌,在樓房上禱告,作主的見證人。盼望這些榜樣呼召學生們無懼艱難,奉獻自己,交在主手中,過團體神人生活,使我們被成全成為貴重的器皿。

為此,學生們需要操練過團體神人生活,如天天早起晨興、時時向主歌唱、建立讀經生活、堅定持續禱告、建立良好性格、結常存的果子。目前具體操練的內容包括:每週出外傳福音、每週與活力同伴禱告交通,並餧養初信者,以及背以弗所書。參加成全的學生們,需要每月繳交操練情況表,好扎實的得著幫助。

聚會末了,學生們逐一分享蒙恩。一位姊妹被倪弟兄得救的見證所激勵,看見信徒的得救是雙重的,不僅以祂為救主,也該以祂為主來事奉祂。因此她願意操練如倪弟兄所說『我的每一分錢、每一小時的時間,或是心智、體力,我都不敢隨便浪費,因這一切都不是我的,而是祂的』。

841-2a

讚美主,願愛主的人被興起,承接主在這時代的託付。願藉著召會聖徒的代禱,有更多的學生被興起,立即響應,接受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