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配搭外出,歡呼得勝

九月中,各大學院校陸續開學,學生弟兄姊妹們領受負擔,在校園裏傳揚福音。兩週多的福音節期期間,學生們天天到校園中接觸人,更與社區聖徒配搭,舉辦多場福音聚會,收割莊稼,目前已帶領六十五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下述為此次福音節期的蒙恩情形:

第一,分別確定時間,作神福音祭司。學生們訂出明確的時段,與同伴、全時間訓練學員和社區聖徒配搭,天天訪人。眾人一同禱告,被靈充滿,再編組成軍,歡呼外出,經歷救恩之樂,更同有分身體爭戰的得勝。

第二,操練抓住機會,積極傳揚福音。學生們利用新生體檢、報到的機會,前去大量發放問卷,搜尋平安之子,並直接邀約敞開的新生陪讀。

840-2b

第三,社區聖徒扶持,身體供應豐富。各會所社區的聖徒們竭力擺上,提供場地、供應飯食、配搭陪讀經、看望等,使學生們放膽邀約朋友同聚。許多福音朋友來到會所,或聖徒家中,看見召會生活的甜美,便願意接受救恩。

第四,打破校際區隔,共同配搭服事。許多弟兄姊妹不僅投入自己所在校園的福音行動,也願意顧到其他有需要的校園,眾人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

福音節期的行動暫告一段落,但眾人福音的熱火仍焚燒發旺。我們願奉獻和同伴週週堅定持續傳福音,建立接觸人的習慣,並餧養初信者。求主加強我們,使祂的見證在各校園中,剛強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