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豐滿,身體建造

自一九八二年李弟兄在北美開始華語聖徒工作以後,主就把大量的華語聖徒帶進祂的恢復中。他們在各地受成全並廣傳福音,過身體生活,成為各地召會的祝福。

今年北美華語聖徒成全訓練,於台灣時間七月二十五日至八月一日舉行,因著疫情改在線上舉行,東方的華語聖徒也能有分,使得東、西方華語聖徒一同調到基督身體的實際裏。由於時差的緣故,在台灣的聖徒僅進入成全訓練的系列二及系列三。

在系列二『為基督身體之建造十大緊要的一』中,我們看見主恢復這中心的啟示裏的十個很重大、很緊要的點,稱之為十個『一』。首先,頭五個『一』是一本聖經、一位神、一位基督、一位靈、一個生命。然後有另外五個『一』:一個救恩、一種生活、一個見證、一個身體、一座城-一個終極完成。信息中弟兄強調,我們若對十大緊要的『一』有正確的認識,就會知道我們是誰,我們在那裏,我們該往那裏去。這裏『我們』是指主的恢復,我們必須把這十大緊要的『一』帶回我們所在地,率先進入,然後幫助所有的聖徒看見,主的恢復到底是甚麼。

另外,系列三『服事的生命』的負擔乃是盼望聖徒們能彀真實的認識並經歷基督作生命,成為生命的人,走生命的狹路,就是神經綸獨一的路。結果子是生命豐滿與盡職的結果,供應生命是生命對付與變化的彰顯,同心合意是生命交通和相調的結果與目標。藉著交通,就使我們注意三一神作生命,不是倚靠能力的靈,而是憑著生命的靈過神人的生活,纔能產生並供應基督,以應付神和人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