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3/17 兒童家長暨服事者相調-神命定之路是要得著家

本召會兒童家長暨服事者相調特會於已過三月十七日週六上午在信基大樓舉行,約有五百位弟兄姊妹赴會,兩場聚會分別交通到『神命定之路是要得著家』以及『在家中和鄰近社區的兒童工作』。

信息說到神所給我們得救的應許,是以『家』為單位,故此我們需要以『基督傳家』。孩子是神託給我們的產業,我們需要將他們帶到主面前。如果在我們中間出生的孩子有多少個,卻也失去多少個,恐怕不要過多少時候,第二代就了了。所以我們不可輕忽,容讓兒女在信仰上自由。會中有家長作見證,為了幫助孩子建立屬靈同伴的關係,他們在孩子小的時候就開始作兒童排,到兒童排的同伴都升上國中時,自然繼續在國中排裏彼此作同伴。孩子在兒童排中不僅得到造就,也能盡生機的功用,服事較年幼的弟妹,幫忙帶詩歌和說故事等。此外,兒童排中也有『雙向的牧養』;孩子有操練,家長被成全,實是親子同被建造。藉此,就有許多完整、健康的家被主得著。

使徒行傳給我們看見,五旬節那天,召會在地上興起來,立刻開始『挨家挨戶』聚會。召會要得著擴增,需要有家中聚會;把聚會送到家,乃是神命定之路的負擔所在。召會一建造在家裏,就能變化家。有家長見證,因著將家打開,不僅孩子有變化,對福音滿了負擔,家庭也更和樂,許多親友鄰舍來到家中聚會,看見這些光景,就受感接受主的救恩。『兒童是大的福音』,需要『全區、全召會一同作兒童』。因著人人盡功用,開排就變得輕省,能彀堅定持續的實行。

末了,弟兄姊妹宣告,『兒童排數要增加,並得著更多的兒童。』各區今年目標:北區要有五十七排四百三十九人、中區五十三排三百四十五人、南一區六十排三百四十五人、南二區四十三排二百七十一人、東區五十二排三百八十五人,合計二百六十五排一千七百八十五人。

藉著身體的交通,眾人再得鼓勵,願緊緊跟隨水流往前。願主記念祂的工作,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