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送會到家,開兒童排

全台兒童服事者暨家長交通於十一月十一日在新竹市仁愛會所舉行,共有六百四十七位服事者和家長與會,藉著身體的交通使眾聖徒得激勵並有分各地的蒙恩。

本次信息提到『在家中和鄰近社區的兒童工作』,今天世人被許多事物霸佔,似乎他們向福音不太敞開,而勝過這事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聖徒家裏有兒童排。藉著挨家挨戶聚會,帶動孩童們在會中盡功用,也邀請同學親友到家中聚會,他們看到聖徒家的光景,必能受感動,而接受主的救恩。藉此也使孩子們從小就被屬靈空氣環繞,這樣得來的人很可靠,因為他們從年幼時就受教導、長大接受福音,必然是穩穩當當的!

為了讓兒童服事者、家長及對兒童有負擔的聖徒,更實際的配搭,服事團分:『送會到家、開兒童排、福音開拓、小五小六交接』,四個組別,讓弟兄姊妹有更深入的交通。一、送會到家:除了在生活中持續接觸送會的家,每次掌握在半小時內,此外,還需建立會後會,幫助兒童家長喫到主的話,找到同伴。二、開兒童排:首先需把家打開,常常禱告不可灰心,即使只有自家孩子參加,也需帶他們一同為人代禱,堅定持續。

1324-2a

三、福音拓展:不在於方法,而是在於負擔。藉著與聖徒建立禱告、交通的生活,產生對人的負擔而有行動。四、小五、小六交接:兒童、青少年服事者需調在一起,成為孩子的橋樑,讓小五、小六的兒童與青少年的哥哥姊姊在生活中一同讀書、入住相調,在屬靈上有晨興、晚禱、家聚會,每一位都能有人陪伴、牧養。

末了,弟兄們給我們看見,我們作兒童工作,是因為看見在時代職事裏之神的經綸,為著建造基督宇宙的身體,需要產生許多的建造材料,我們需要為著這樣的兒童服事,天天把自己奉獻給主,背負主的見證,建造基督的身體,迎接主的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