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殷勤禱告,基督安家

港湖大區親子健康生活品格園,於八月二十六日在港湖相調中心舉行。這是自疫情結束後,今年首度恢復舉辦實體親子品格園,也是第一次使用港湖相調中心的新場地來舉辦。感謝主為我們豫備如此合適的場地,讓大、小神人可以很舒適並很方便的在炎熱的暑假來進行活動。

各會所以八月整個月的時間積極規劃親子園活動,盼望能長期並更廣闊的接觸與服事兒童,此次總共約有一百九十二位兒童參加(兒童基數一百零五位),其中有五十五位福音兒童。許多孩子及家長受吸引,在這期間參加了好幾個場次,盼望後續我們能藉由兒童排繼續接觸他們,求主親自來吸引這些兒童及家長,也給弟兄姊妹們有堅定持續接觸人的恩典。

在兒童排實行上,服事者不只在聚會中說故事引導孩子們認識『勤、大、細』的內在意義,並盼望與會的家長帶著自己的兒女操練,背誦『勤、大、細』的三字訣和七字訣,也藉著每週家聚會寫『性格操練表』,兩三個家以線上的方式讓家長帶兒女複習課程內容、操練神人家庭生活及禱告,讓這些性格點更多構成到孩子們的裏面。許多久不聚會或不常來的兒童也藉此有更多機會接觸主並恢復聚會。

1310-3b

本次親子園動員了召會中各年齡層的弟兄和姊妹,無論是社區聖徒、年長聖徒或是青年聖徒,都一同禱告交通、喜樂配搭。我們看見越多社區或年長聖徒同來配搭服事的會所,兒童參與活動的人次也越多。年長聖徒也見證藉著服事兒童,他們變得更年輕也更有活力了,願主祝福港湖大區的兒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