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為兒童大福音,竭力奮鬥

全台兒童服事者暨家長交通於十一月十九日在南投市中興新村會所舉行,有二百三十五位服事者和家長與會。藉著身體的交通使聖徒有分各地的蒙恩,更因著見證與研討,有往前的路,確定的方法,眾人的異象再被更新,並且得著加力,一同圓主僕李常受弟兄的夢,並為著兒童是『大的福音』而竭力奮鬥!

本次交通主要有四點負擔,第一,打開家傳福音。關鍵在於姊妹們,如果姊妹們不響應,開家傳福音一定不成功;開家傳福音要成功,必須姊妹們回應這個行動。

第二,注重兒童福音。打開家的同時也要注意兒童福音工作,因為家家都有兒童。我們不僅帶召會中的兒童得救,也要把鄰居、親戚的兒童都帶來,這需要許多人配搭、投入。兒童福音需要家庭的配合,也需青年弟兄姊妹的配搭。第三,積極推動負擔。盼望把姊妹們裏面的火點燃起來,姊妹們在各地召會一面要積極交通負擔給弟兄們,一同來推動兒童工作;另一面要學習不帶頭,並且滿有忍耐,知所進退。

1272-3a

第四,鼓勵姊妹們盡感覺的功用。在召會生活中,姊妹們感覺很快、很靈敏,姊妹們要擔起責任,一面盡力交通、盡力把感覺擺出,但絕不要自己作決定,而要把這個決斷交給弟兄們。

此次也有許多見證,也看見要有『送會者的實行』-送家聚會給姊妹們。乃是藉著活力排的方式,送會的姊妹們先彼此牧養,再一個一個家的去送會,使姊妹們被牧養,也一同領受負擔,讓更多姊妹有分兒童福音。姊妹們也盡可能興起各年齡層的幫助者,爺爺、奶奶、青職、大專生、中學生都能一同配搭。因著更多的人關心、配搭,兒童排的擔子就不只擔在開家的媽媽身上。『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神的國正是這等人的』(可十14)。願我們都能看重並實現兒童這個大的福音,一同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