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兒童受益,家長喜樂,青少年被成全

東區各會所於十二月份聯合舉辦了四場兒童福音聚集,總計約二百四十位兒童、二百七十位家長有分。二十一、二十五及二十八會所,利用三日下午,於二十八會所舉辦福音聚會,共九十位與會。五、七、四十一會所,於十日下午,在七會所度過了一個喜樂的福音節期,有近九十位兒童及福音朋友前來,九十三位家長出席。二十、三十五、四十五會所則在二十四日下午於二十會所傳兒童福音,共來了一百六十位兒童及家長。此外,六會所也有四十三位一同外出相調,四十會所則有二百二十人一同聚集。

在五、七、四十一會所共同舉辦的聚會中,除了有三個會所兒童平時操練的成果展覽,我們也講了好撒瑪利亞人的故事,並進行有獎徵答。此外,孩子們演出了十個童女的故事,將全場帶進高潮,不僅看見精明童女與愚拙童女的對比,更看見得著賞賜或懲罰兩種截然不同的下場,相信他們必定立下作精明童女的心志。聚會結束前,我們歡迎了頭一次前來的福音朋友,並鼓勵孩子一同善後。
 
值得一題的是,此次活動乃是由家長帶著青少年一同服事:國中姊妹負責招待,國中弟兄負責主持,高中姊妹說故事;不僅兒童受益,家長喜樂,青少年更得了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