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扎根於神,家家蒙恩

城中大同區共十六個會所,於七月四日至八月二十一日共七週,舉辦暑期親子健康生活園,性格操練主題為『剛、柔、順』。因應疫情全程在線上進行,總人數比去年實體聚會多了二十九位家長和兒童,總計家長和孩童有三百零五位。以往較少為著學齡前的兒童有實體的暑期行動,今年他們也能一同參與。因著改為線上聚會,有電腦操作的需要,讓更多青年人能一同配搭盡功用,新增許多有潛力的兒童服事者。

因疫情無法現場聚會,將往年二天的現場聚會,拉長到七週,操練落實在家庭聚會與兒童排中,天天有操練,使每個家庭更能在生活中進入─剛、柔、順的性格負擔。有位媽媽原先覺得親子園改在線上聚會的效果會不好,參加後卻分享,經過七週的家聚會,剛柔順的負擔更扎根在他們家中。也有媽媽很喜樂這次有七週的實行,在因疫情不能外出的暑假,有了親子園豐富的操練內容,可以和孩子一同進入。許多扎實進入七週操練的家庭,在親子園末了兩天的團體線上展覽,都如同帶著美地豐富的出產前去過節,分享許多美好感人的見證。

1204-2a

各會所的負責弟兄亦在線上陪伴各家晚禱,更深入關心家長與孩子,和每個家有相調及活力排的交通,孩子也在禱告上有突破。有些會所見證,在親子園結束後要持續操練實行,許多家長也作見證,這次大的蒙恩是『蒙光照』,看見自己對孩子常常是剛硬、不溫柔,不只是兒女要順服父母,父母有時候也要順服兒女。

在親子園中,各家已經操練了七週(七是完全的數字),而在聖經的末了有十二(更完整的數字)。我們要從七往前到十二,在家庭時光和兒童排中,再深入剛、柔、順的負擔十二個月,願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