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家家打開,喜樂開排

大安區於三月二十一日在三會所舉辦兒童服事者及家長座談,與會人數約七十五位。聚會開始,唱到詩歌『我是個新約福音祭司』,眾人的靈都被挑旺、加強,渴慕過牧養並成全人的生活。

接續為兩段見證分享:第一段邀請士林大區的聖徒交通公園兒童排蒙恩。他們選擇當地居民常去的公園舉辦活動,接觸附近的兒童及家長。並交通到,開幼幼排是最上算的,因為家長一定會陪同參加。第二段則請六十二會所聖徒見證,響應召會帶領,區區開兒童排。藉著交通禱告,憑信從一個排增加至三個,主也興起有負擔的聖徒同來配搭,更調度萬有將兒童和家長帶來。

1183-2b

弟兄們藉著信息帶領眾人重溫異象,看見兒童是大的福音,在神經綸中是極其重要的。仇敵破壞兒童的人性,抵擋神的經綸。然而主卻喜愛兒童,要讓所有小孩到祂這裏來。主要從這將沉的世代中,得著兒童作初熟的果子。若是我們服事的好,將會有受過成全的青少年、大專及青職不斷長上來,服事兒童真是一本萬利。

會中聖徒們除了看見異象,也得著實行的路。首先是要家家打開、人人送會。送會到家,是神命定之路負擔所在。盼望更多的家打開,為著培育青年人;也希望有更多聖徒關心兒童,配搭開兒童排。再者,就是父母親要看重家中的牧養,父母和孩子應每週至少分別一至二天,各以十五分鐘,一同唱詩、讀經及彼此代禱。目前大安區約有七十七個家庭藉著『親子晨興晚禱手冊』陪伴家中的兒女晨興、晚禱或家聚會。

今年一月至三月,大安區從原有的十四個兒童排已增至十八個排,增加比例近三成。這次座談也激勵聖徒們,其中一個會所因此恢復公園兒童排,另有二個會所加入開公園兒童排的行列。目前大安區實行公園排的會所已超過半數。盼能藉此深入社區,從兒童及其父母雙向得人,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