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讓孩子來,得更多家

兒童服事組自九月二十六日至十一月二十八日於隔週一上午在信基三樓舉辦五場兒童服事者研討交通,在異象與實作兩方面,與所有關心兒童福音及服事的聖徒,一同追求、研討,共有一百零四人報名。

在這五場交通聚會裏,研討的內容包括:兒童工作的異象與藍圖、兒童工作與神命定之路、點燃兒童福音的熱火、建立正確的人性,使兒童成為正確的人和在家中和鄰近社區的兒童工作等關於異象啟示的交通;另外還有如何經營幼兒排、活用兒童排三要素,學習觀察法、如何使用主恢復中各類兒童教材、家中聚會的實行與見證、兒童排的經營等實作項目的研討。

藉著這樣的交通,使兒童服事者不僅在異象啟示上被管治,認識服事兒童的真正價值;也在實作上,藉著老練服事者的經驗傳承,幫助許多人免去服事上的摸索,使兒童服事達到最大功效。最後還有問答時間,許多的問題,都是關鍵又切身,藉著彼此研討加強每一位服事兒童的負擔。

946-2b

弟兄們提醒我們三要點:一、要從神的眼光和神的心腸來照顧、牧養兒童,『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太十14),主耶穌對兒童滿了憐憫的心腸;二、要認識兒童的特性:兒童心裏有靈、有悟性;我們的服事就是點活他們的靈、開啟他們的悟性;雖然孩童容易被世代的潮流蒙蔽,但是藉著我們的服事可以在兒童時就得著他們,使他們成為小撒母耳來事奉神。三、兒童是大的福音:我們要把握機會,興起年長聖徒和大量的姊妹們一同事奉將兒童排作到更多家中,得以在各個社區裏廣邀福音朋友和家長,使他們進到召會裏。

這樣的研討交通,歡迎對兒童服事有負擔者同來,更多人受成全一同配搭服事,在各會所廣開兒童排,得著更多屬靈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