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培育兒童, 貴重器皿

大同中山區各會所於四月二日,在大溪農莊一同舉辦親子戶外相調,共有兩百五十人參加。

此次蒙恩的點是:各會所都投入兒童福音的負擔,共同運用智慧邀約人,除了兒童們發揮生機功能邀請同學,弟兄姊妹也藉著平日在校園服務的機會接觸人,吸引了主動來報名的福音家庭,傳福音的管道變得更多元,為福音擴展又開出了一條新路。

一開始在場地的選定上就滿了聖靈的帶領,主為我們尋得一處佳美之地。不僅能提供農村體驗活動,更有合適的空間讓家長享受成全聚會,以及進行富有屬靈意義的親子活動。其中有許多家庭是三代同堂一起參與,而坐在嬰兒推車的幼兒也為數不少,如同約書亞帶著以色列全家進美地去過節一般,何等享受召會生活的豐富與實際。

922-2b

在家長聚集時間,弟兄們藉著詩歌與信息傳輸兒童排的中心意義與負擔:一、培養兒童正確的品格,遵循健康的行為規範。二、鼓勵兒童要認真讀書,包括心思、情感、意志和全人能受好的成全。三、藉著聖經故事與榜樣人物,認識真理讓神充滿、被神注入,預備榮耀的器皿。服事者也鼓勵父母要每天傾聽孩子在學校的生活點滴,幫助他們如何面對問題、正面解決。

最後有家長提問時間,有位家長問:這麼好的兒童排是免費的嗎?服事者指明,基督的恩典是白白賜給我們,我們也要更多的傳揚這祝福,所以任何人只要願意參加兒童排,就能白白得著所有的豐富。

藉著此次外出相調,激勵家長們主動邀約親子參加兒童排,人人都有福音的負擔,一同投身兒童福音,願主將得救的人更多的加給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