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過神人生活,以基督傳家

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二日,南一區各會所兒童服事者們,於忠義會所共同舉辦神人家庭生活訓練。此次訓練為第一級的課程,共二十三個家,包括來自花蓮的五個家一同參加。

訓練的負擔在建立一個個正常、有活力、有異象、能事奉的家,這需要夫妻雙方與兒女都受成全。為此,訓練內容包括父母課程、兒童課程,也安排全家操練晨興、家聚會、彼此珍賞、接待客旅等,最後還有家長的事奉交通。課程中教導家長要率先聖別自己,與配偶之間有真實屬靈的建造,並為孩子的屬靈幸福在主前尋求禱告。孩子要學習孝敬父母、親愛人,過規律的生活,正常的喫喝享受主。經過三天兩夜的訓練,眾人都重新得著對於『家』的異象,願意更新奉獻,操練過神人家庭生活,並實行兒童排。

服事者們從半年多前就開始豫備,每週都藉網路一同禱告,並多次召聚事奉交通。我們經歷禱告帶來的同心合意,享受主豐富的恩典,應付各面需要。訓練過程中,我們也因著場地不熟悉、服事不彀老練等問題,格外經歷主的成全和加強,補足我們的缺欠。

此次訓練的服事者當中,有十個家去年曾參加神人家庭生活訓練,如今受託參與服事。家長們負責課務和事務,這些家中的兒童與青少年,則擔任兒童課程的隊輔,他們也藉服事接受更深的成全。

近兩年,已有超過五十個家庭接受訓練的成全,願主祝福這樣的服事,使更多家庭享受神聖的傳輸,操練過神人生活,以基督傳家,並在家中開兒童排,得著更多的兒童與家長,加給祂的召會,建造基督的身體。

812-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