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台北市召會臉書專頁

你也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嗎?你也有使用臉書嗎? 快到台北市召會粉絲專頁,關心召會的動態,享受身體的豐富,將基督分享出去!

兒童暑期品格園

讓我們一同關心召會下一代,重視孩子的品格教育。

 報告及代禱事項:

 請聖徒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並感謝。廣傳福音,使人人得著救恩。

  

 共同追求進度

 


土庫燈台,身體配搭

土庫鎮召會於二○二二年十二月十一日成立。當天有二百餘位聖徒在土庫鎮公所的活動中心有分這榮耀的聚集,包含土庫召會的弟兄姊妹們、雲林縣眾召會的聖徒、北市信基大區的聖徒。平時土庫的聖徒約十五位,當天有三十位出席,每一位都是主恩典的展示。

聚集當天先有擘餅聚會,接著是土庫鎮召會聖徒的展覽見證,並播放回顧影片,一同數算主在當地恩典的軌跡。在一九八九年初到九三年底『五年福音化台灣』的行動中,有全時間開展隊六位聖徒受主差派到土庫鎮,傳揚福音,牧養新人,按著神命定之路,建立了土庫鎮召會。曾經還有在職、在學的姊妹們住進會所,一同配搭帶人得救,過著甜美的召會生活。後因土庫聖徒人數漸漸減少,就到虎尾召會聚會,彼此相調建造。

1274-3a

台北信基大區是土庫鎮的照顧大區,已過一年多在身體的交通及配搭,週週堅定持續安排確定的家南下開展,不僅是傳福音,乃是將召會生活完全擴展出去。聖徒們分階段和據點,包括傳馬路福音及挨家挨戶叩門,並看望熟門,回訪家聚會,將人帶進召會生活。信基大區許多會所的弟兄見證各會所配搭至土庫開展的蒙恩。聖徒都大得鼓勵,主藉著身體的行動,加強整個身體。

1274-3a1

土庫召會在會所的購置上,亦有主的帶領,召會原先想買別處的房舍,但有弟兄的親戚住在當地,得知召會要買房舍,雖然他本身是傳統信仰,卻將他家隔壁房子要出售的消息及早告訴我們,因而買下上好的產業。

末了各照顧大區的服事弟兄給眾聖徒鼓勵與展望的話,『把聚會作到家裏,把聖徒作到真理裏,把召會生活完全的恢復作到鄉鎮』。整個聚會在眾人的見證,及美好的盼望中,甜美且榮耀的結束。願主繼續祝福祂在土庫的見證,將更多的人帶進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