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台北市召會臉書專頁

你也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嗎?你也有使用臉書嗎? 快到台北市召會粉絲專頁,關心召會的動態,享受身體的豐富,將基督分享出去!

兒童暑期品格園

讓我們一同關心召會下一代,重視孩子的品格教育。

 報告及代禱事項:

 請聖徒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並感謝。廣傳福音,使人人得著救恩。

  

 共同追求進度

 


主話泡透,活在光中

1339-2a

生命成全照顧組聖徒於三月二十日,至永和新會所參訪,北市召會十個大區有四百七十多位聖徒,與新北永和一百多位聖徒相調聚集。新會所位於捷運萬大線永和永平國小捷運站附近。在主的帶領和身體的交通裏,來訪聖徒超出預期,會場滿了榮耀和喜樂。

相調聚會開始,聖徒們享受詩歌:經歷基督作一切,我們已得到宇宙至寶,眾人心裏歡呼何等一位基督給我們得到。接著弟兄交通,聖徒們的肉身年齡可能年長,但靈不應老舊,這需要生命的成全與照顧。因此,每一天清早開始就需要藉著晨興享受主,未見人面前先見神面,親近神,與神有交通。使用晨興聖言材料,禱讀每天的聖經節,摸著主話的豐富與實際。運用禱讀的祕訣,直讀主的話,話讀主的話(主觀的讀),話禱主話(藉著主的話向主禱告)。藉此一早就泡透在主的話裏,活在主話的光中,帶領我們一天的生活。

接著在會場分六大組,實際的操練禱讀主的話,並彼此分享,藉著享受主話,把我們相調在一起。有兩位弟兄超過百歲,仍可堅定站立,不需人扶,其中一位交通聲音宏亮,思路清楚,使眾聖徒靈裏大得激勵。

弟兄簡介新會所的購置過程非常不易,在神主宰的安排與調度,及弟兄們多年的勞苦服事,終於在四年前,以非常合適的價格購得這個產業,並陸續解決各項疑難,作為新北召會相調使用。藉這次的參訪與相調,我們也一同享受新會所購置的蒙恩。末了,兩位弟兄鼓勵眾人要跟上召會的水流,花二十年的時間,每週進入二篇生命讀經,走構成的路,讀生命讀經以進入聖經,被真理構成,使召會成為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生命變化,積極向上

1339-2a1

得榮基金會頒發得榮少年證書暨福音聚會於一至二月期間,在北市文山信基、城中大同大安、士林及港湖大區辦理,計有得榮少年二百三十二人、家屬二百零九人,以及各會所關懷者和聖徒二百五十七人踴躍出席,四場聚會共六百九十八人與會。

會中得少與關懷者分享美好的見證。大同區一位國小得少分享,關懷者陪伴他讀書報『包羅萬有的基督』,並背誦申命記八章有關美地的經節。一位關懷者見證,第一次看到這對得少兄妹像冰山般的冷酷,但關懷者真摯積極接觸後,他們就敞開心了。港湖區關懷者分享,她照顧得少兩姊妹,是她生命教育班級的學生,藉著關懷據點規劃的得少活動,她和兩姊妹及家長更熟悉。之後,也陪妹妹一同晚禱。兩位姊妹寒假參加港湖區青少年特會,深受吸引,妹妹就在此次頒獎聚會後受浸了。

服事的弟兄們,分享個人以及全家對主的經歷,如親子關係、召會生活,以及青少年現今所面臨的潮流等,對家長和得少都相當有幫助。弟兄們藉此鼓勵得少們,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現在的環境,趁著年幼認識神,讓神的生命進來,使個人能有內裏生命的變化。

本次許多大區的負責弟兄們踴躍與會,他們頒發通過審核通知書給得少們,給予少年深刻的鼓勵。此外,萬華大理國小的校長受邀與會,上台交通、致謝,並頒發感謝狀給基金會。港湖區請會所的青少年都來陪伴得少們,增加彼此的相調,也讓得少家長看見孩子在召會中有同伴,好使家長更放心並鼓勵孩子參與召會生活。

港湖區從今年起,安排每月一次得少課程,以性格三十點為內容,使他們在性格上受培育。盼望培養青少年對人的尊重、包容、與該有的責任感,傳輸給得少們正確的人生觀,引導他們積極向上,追求個人生命成長,日後對社會有貢獻。願主得著這些少年人,成為主貴重的器皿,成為神殿中的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