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長久渴慕,新鮮供應

二十九會所聖徒自今年二月起進入李常受弟兄文集九四至九七年段落追求。每週一晚上有讀經排,聖徒彼此分享、燈光對照,人人操練講說神聖高峰的真理。成員從核心的六位青職聖徒開始,逐漸擴大,到目前追求李常受弟兄文集已有二十位聖徒有分。在此之前,青職聖徒已於二○二○年完成新約聖經一年一遍及舊約兩年一遍的共同追求。讚美主,賜我們對祂話語有長久的渴慕,一直維持對主話有新鮮的享受。

為著鼓勵眾人操練講說,並實行挨家挨戶的召會生活,追求的地點從一個聖徒的家,擴大到三個聖徒的家,激勵聖徒週週開口講說真理,並帶進生活及事奉上的應用與經歷,真理逐漸成為我們內在的生機構成。人人週週操練對說高峰真理,聖徒屬靈的胃口就被擴大,神的話也更深的扎根在眾人裏面。

1305-3a

聖徒見證藉著追求,愈加寶貝我們有解開的聖經,聖靈一次次的塗抹及眾人彼此堆加的分享,使我們清楚看見神聖經綸終極目標是神渴望將祂自己調和在人裏面。我們需要操練靈,提供養分給在我們裏面生命的種子,並對付我們的心,好讓基督安家在我們心裏,而有團體神人生活的實際。每個月最後一週有三個小排集中共同展覽,並複習本月享受之精華,接著有一小時小排與活力排的帶領追求,使追求與活力事奉能結合一起。

本會所與五十四、九十五會所,於七月有兩週實體的夏季訓練和清晨六點半的線上禱研背講,平均人數達二十三位;錄影訓練十二篇參與人數約五十五位。會後聖徒有分享也有考試,幫助聖徒抓住真理要點,並於休息時間在群組中設計隨堂小測驗,使沒有時間分享的聖徒,在表單上也能分享。讚美主,主的恢復就是真理的恢復,要將眾聖徒帶到真理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