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響應,收穫豐富

中區各會所已過幾年一同舉辦了多場兒童福音聚會,今年再度利用暑假的大好時機,分別在一會所及四會所共同舉辦了兒童品格園。在一會所的品格園主題是性格三十點中的『剛、柔、順』。十七會所聖徒積極響應,除了鼓勵家中的孩子報名,也竭力邀約親友和兒童排所接觸的小朋友參加;最後共有二十五位兒童報名參加,其中有十三位是福音朋友的孩子。在配搭人位方面,今年有三位大學畢業的聖徒加入服事,此外還有社區的姊妹配搭作課程教師,不少家長、聖徒、高國中的哥哥姊姊亦前往陪同扶持。

732-3a

品格園的內容豐富緊湊,每日上午都有詩歌教唱、品格故事,下午則有戶外活動。有些第一次擔任隊輔的弟兄姊妹,原以為會狀況百出,沒想到孩子們都非常順服,不僅相當遵守品格園的團體規範,也很投入課程與活動,唱詩時更是非常享受。第三天上午有家長座談會以及成果展覽。幾位尚未信主的家長對於品格園非常肯定,願意繼續帶孩子參加召會的兒童聚會。

服事者盡心盡力的豫備,加上隊輔哥哥姊姊的勞苦配搭,使孩子們個個收穫豐富。末了,服事弟兄鼓勵所有兒童,要將品格園學到的要點帶回家繼續操練。願主得著這些孩子作盛裝祂的器皿,尚未得救的家長和他們的孩子也能進入甜美的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