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美地豐富,充滿基督

城中大區冬季現場訓練於一月十三至十四及二十至二十一日,兩個週末、主日的時間在一會所舉行。參加十二堂信息的平均人數為三百二十五位。

這次冬季訓練的總題是『經營美地所豫表包羅萬有的基督,為著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為著國度的實際與實現,並為著新婦得以為主的來臨將自己豫備好』。信息是根據書報『包羅萬有的基督』的內容,是李弟兄一九六二年在美國開工時所釋放的信息。

十二篇信息的內容,開頭說到我們需要為著美地爭戰,並需要留意基督勸戒和警告的話,需要重新訓練好成為第二代的以色列人;接著提到美地上的豐富,有小麥、大麥,有川,有泉,有源,有葡萄樹,有基督作我們安息日的安息,有石榴樹等。最後看見當我們據有基督作美地後,我們在其上能有出產的富餘,在真實裏有對父神團體的敬拜;過享受基督作美地的生活,結果就產生殿,就是神的居所,以及城,就是神的國。

1331-2a

感謝主,本次城中大區冬季的現場訓練與會人數,比上次增多,有更多的聖徒在聚集中享受神的說話。在事務服事的配搭上,各會所的聯絡人彼此多有交通,盼望能帶進更多的聖徒一同事奉配搭,藉這樣的機會也能有分於聚集。各會所輪流上台展覽時,許多會所都是青年人上台分享,令人喜樂!看見青年人在年輕的時候寶愛真理享受神的說話,實在是有福。

有聖徒得救半年,受邀參與現場訓練後,除了享受每堂聚集,還於週間再追求書報『包羅萬有的基督』,直呼基督實在太豐富了!另有一位弟兄才恢復半年召會生活,雖然頭髮花白,仍堅定持續參加每早晨六時三十分的禱研背講,並且現場訓練都坐在前幾排,為要贖回光陰,激勵我們眾人竭力殷勤經營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