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活力成全,達到錫安

城中大同區聖徒二○二三年上半年週中成全,於三月十六日至六月十五日每週四上午在一會所舉行。為期三個月的時間,聖徒們『背起書包』上『學』去!作主門徒跟主學,一生交主訓練手中!從年輕的大學生、青職到中壯、長青聖徒齊聚一堂,總計三百一十九人報名與會,奔向同一目標—產生錫安!

每週的課程分為三部分:讀經指引、李常受文集、以及召會生活。讀經課程負擔明確—為響應全召會進入生命讀經的負擔,追求系列綱要,帶領聖徒珍賞生命讀經信息的目的和價值。第二堂進入一九七○年李常受文集,幫助聖徒們在生命的經歷上有學習及長大。召會生活課程內容主要以『成全訓練課程-神命定之路』一書之綱目,交通關於活力排的異象及實行,使有心事奉的聖徒有路,實際操練為青年人禱告、或電話或實體接觸人,甚至打開家愛筵青年人等。

1298-2a

延續已過兩年的蒙恩,我們藉著幫助聖徒分組,使不同會所之間有更多機會相調並成為活力同伴,更有小組長於會前會後關心組員的與會及享受。學期開始前,召聚有心配搭服事的聖徒,按照專項組主體拿起文書、報到、財務、司琴、電器等配搭,使眾聖徒人人盡功用。

學期間聖徒們前往宜蘭相調,進入課程,使每週在主裏的相聚更別具意義。在戶外彼此交通,見證身體的合一。學期末的展覽聚會,更有聖徒邀約親友同伴共襄盛舉。有聖徒見證,藉著受成全學會接觸人,享受與主同牧養的喜樂。甚或有姊妹見證如何付代價,週週請假參加成全。這激勵與會者現場繳交報名表,有分下學期的成全。讚美神!在眾民面前有恩典,願主藉著聖徒受成全,使召會生活滿了活力,帶進召會的繁增,以達到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