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接受託付, 開疆拓土

二○一八年主在亞洲的行動特會於十月二十四至二十六日,在馬來西亞古晉市舉行,共有二百七十一位本地聖徒及九十五位來自二十三個國家的海外聖徒與會。眾人靈裏高昂,接受主話語的傳輸和牧養;也藉著彼此的交通和代禱,享受基督身體裏甜美的相調。

本次特會總題為『一個事奉主者該有的託付、生活與事奉』,論到『向主而活,尋求突破,剛強開拓,有所作為』,『學習禱告的原則,操練在靈裏禱告』,『迫切並專一的為福音而活』,『同心合意的推動青年工作的往前』,『堅定持續的實行家聚會』,以及『照著主的心牧養人』。

1056-2a


我們看見,每位信徒都是主重價買來的,都該向主活;使我們的事奉有主的託付,且是為著主的滿足和榮耀。為著主在亞洲的行動,我們都該向主活,接受主的負擔而往前尋求突破,憑著開疆拓土的靈,有所作為。在成就神永遠定旨的事上,神需要人在神人調和的原則裏,藉著禱告與祂合作,才能完成祂的工作。我們需要藉著寶血的洗淨,經歷膏油的塗抹,不斷的操練靈禱告;也需要操練提名代禱,好使我們的果子常存。

其次,傳福音是基督徒生活緊要且終極的目標。我們需要學習迫切並專一為福音而活,每週出去兩小時,堅定持續的作,迫切,奉獻,住在主裏面,被話浸透,為著被靈充滿而禱告,帶著基督的權柄出去,並在傳福音的事上多有學習。

1056-2a1

再者,主工作的前途是在青年人身上;若有許多青年人被成全,主的恢復就能快速的開展。為此需要注意青年人福音,願意在青年人身上花功夫,成全青年人,使他們充足、正確的有分於召會生活和主恢復的擴展。此外,家聚會是召會生活的命脈。我們需要週週和初信者有家聚會,一對一的送會到人的家。為著成功家聚會,我們必須按著各人的需要,預備不同的食物,使聚會活而豐富。

基督在祂天上的職事裏一直在牧養人,我們需要與祂合作牧養人。沒有牧養,我們為主的工作就不會有果效。我們需要有照著主的心牧養人,並在愛裏將基督供應人的生活,多結果子的生活,使召會得建造。

在每堂聚會的第二段,有來自孟加拉、柬埔寨、寮國、尼泊爾、巴基斯坦、斯里蘭卡、土耳其、越南、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卡達的弟兄們,以投影片簡報各國開展的近況與代禱的需要。與會聖徒深得激勵,看見弟兄們在各地突破萬難,帶領聖徒實行神命定之路。由於這些國家的召會普遍較為年輕,各國的弟兄們都發出邀請,歡迎並鼓勵聖徒們前去相調訪問或短期開展。

1056-2a2

許多國家陸續開始聖經恢復本的翻譯工作。其中越南文新約聖經恢復本已經翻譯完成,預計於明年底發行。由於越南是共產國家,聖經印刷無法在國內進行,弟兄們特別請求眾召會為此禱告,使聖經能夠順利出版。

服事的弟兄們也交通到一項重大轉變。已過八年,每年都有相當數量年輕的結訓聖徒投入開展行列,在亞洲各開展國家全時間配搭。然而因著環境轉變,今年起,許多在海外配搭的全時間者必須改變身分,以學生或在職身分繼續留在開展國,若無法取得所需簽證者則必須離開。在此關鍵時刻,弟兄們呼籲眾聖徒起來有捆綁和釋放的禱告,並且從主接受負擔,以工作或求學的方式移民開展,前往十二個未有主見證的國家(阿富汗、亞塞拜然、不丹、東帝汶、伊拉克、馬爾地夫、北韓、巴勒斯坦、敘利亞、塔吉克斯坦、土庫曼斯坦、葉門)開展,興起主恢復的見證,或是前往現有各開展國家,加強當地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