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持續福音火,牧養失迷羊

長久以來,召會中青少年的父母和服事者,致力於培育青少年建立正確的人性生活,在生命上長大,蒙保守在召會生活中。同時,更幫助青少年對人產生負擔,願意向同學和朋友傳福音,過福音的生活。福音的託付不僅是青少年專項服事的目標,也是全召會共同往前的方向。

自今年暑期中幹成全訓練後,有一班青少年被福音的火焚燒,在各會所、各大區的福音聚會中,積極帶人並盡功用,叫人不能小看他們年輕。藉著青少年、家長、師長、服事者等各環的配搭,截至十一月底,青少年受浸人數已有近五百位,即將達到豫定的目標。雖是如此,我們仍盼望更多青少年在課業之餘,操練傳福音,為主作見證。這個負擔必須由父母與服事者共同背負,多面關心陪伴,使他們普遍操練作福音的祭司,盡生機的功用。

除了持續推動傳福音的實行外,我們也加強牧養的負擔。由於尚未穩定聚會的青少年缺少與屬靈同伴之間穩固的聯結,而在職服事者的時間、力量也有限,因此需要先確定照顧的對象,加強牧養。為牧養青少年進入召會生活,使初信的弟兄姊妹成為常存的果子,我們持續交通和禱告,同時實行送會到家。有的會所的服事者甚至帶著青少年聖徒前去探訪,將屬靈的話奶和召會的關切帶給人,使人得著滋養和供應,更將人牧養歸回神的羊群。如此實行傳福音、牧養人,不僅是主在升天裏給使徒的託付,也是今天召會中實際又急切的需要。各環服事者都當被興起,與基督天上的職事配合,建造基督的身體。

851-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