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裏配搭,開拓主見證

本期全時間訓練中心鄉鎮暨海外開展行動,自去年十二月二十日開始。學員們在各地與聖徒配搭,開拓召會見證。在花蓮市,弟兄們相當看重此次行動,事前便詳確規畫,花時間成全聖徒傳福音,同時也幫助學員們分組,研討開展行動,落實福音與牧養的負擔。藉著有次有序的安排,眾人靈裏儆醒,同心合意,滿有士氣。開展第一週的福音聚會,我們就帶了十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

第二週,適逢元旦假期,我們抓住機會,在會所舉辦福音聚會,使人得著真正的平安。我們迫切禱告,求主使人心轉向祂,尋求又活又真的神。一面利用網路、社群網站和通訊應用程式,廣為宣傳聚會資訊;一面也逐一回訪所有敞開對象,在路上邀約人赴會。聖徒們也得著激勵,甚至有整個小排的成員都響應,前來有分服事。藉著聖徒們生機的配搭,關切、問候、唱詩或分享見證,福音朋友心得溫暖,向主敞開。還有一些初信者邀約親朋好友前來,主就將成串的果子加給我們。這一週,又有十五位福音朋友得救。

接著這段期間,我們加強回訪,每週發送簡訊、打電話關心福音朋友,或親自到家中探訪,持續領人歸主。同時,我們也與聖徒配搭照顧初信者。第三週主日,聖徒帶我們一同到石梯坪擘餅聚會並相調,會中便向新人陳明擘餅的意義。藉著會後的相調行程,眾人彼此認識,我們也邀請聖徒配搭餧養初信者,使他們得穩固在召會生活中。

856-2b

讚美主,在基督身體的配搭中,與眾聖徒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起努力,開拓主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