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魂禱告,推動主工

四月十一日,大學福音聚會於一會所舉行,主題為『淺談宇宙的奧祕與人生的意義』。與會者約三百位,其中有十六位福音朋友。

此次聚集,學生聖徒配搭詩歌、見證和事務等各面服事。會前,眾人一同爭戰禱告,求主加強聖靈的水流,使屬靈的空氣充滿整個會場。藉著禱告,我們調進同一的負擔裏,同心合意,同魂為著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

869-2a

聚會開始,活潑的唱詩,使眾人的靈被挑旺。接著,五位學生分享得救的見證,幫助福音朋友看見信主的寶貴。隨後,弟兄從時事與自然現象,講到羅馬書的經節『自從創造世界以來,神那看不見永遠的大能,和神性的特徵,是人所洞見的,乃是藉著受造之物,給人曉得的,叫人無法推諉』(一20),盼望朋友們認識主宰萬有的神,並接受救恩。

會中,有七、八位弟兄姊妹靈裏有負擔為聚會禱告,便上樓屈膝守望禱告。禱告中,一位學生宣告:召會是在天上,是得勝的!眾人隨即靈裏響應,讚美主已經得勝,並且勝了還要再勝。眾人同聲禱告,直至靈裏暢快,負擔得釋放。會後共有三位學生受浸得救,成為神的兒女,許多福音朋友也願意日後繼續陪讀聖經。願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