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看見神家異象,建立活力關係

九月一日至二日,全台大學期初特會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逾一千五百位學生與會,其中台北市召會共四百五十位參加。

特會前數週,台北市的大學服事者與學生聖徒們兩次相約集中禱告,豫備靈,率先進入特會的負擔。會中,服事者帶領學生們為個人的情形,為所在之弟兄姊妹之家和校園代禱,背負同作肢體的弟兄姊妹們。第二次禱告分大區進行,學生們禱告的靈更為火熱迫切,主也賜下祝福,報到率高達九成七以上。

838-2a

特會信息共有七篇,主要說到創世記二十八章神家的夢的異象,以及三十五章中夢的應驗與實現。信息一開始,弟兄交通到,雅各的夢其實就是神的夢。神的夢乃是祂永遠的定旨,就是要得著伯特利的實際,一個建造起來的居所,使祂得著永遠的彰顯。如今基督是賜人生命的靈,將神帶進人裏,也將人帶進神裏,使信徒成為團體的神人,就是召會,神家的實際。然而,為著將基督接受進來,我們需要過一種喫基督而被基督頂替的生活;也需要藉著堅定持續禱告,看見神榮耀的異象,使我們的生活受管制並指引。

同時,我們也需要建立與神活力的關係,好將神的夢實現出來。我們要操練與神建立個人、情深的關係。弟兄鼓勵我們,清早起來首件事就是呼求主名,說『主阿,我愛你』,並建立定時禱告的生活,天天與主傾心吐意,藉著花時間在祂面前,被祂充滿。其次,我們也要幫助人建立與神正確的關係。第一乃是朋友的關係(約十五14);第二是弟兄的關係(約二十17);第三是同夥的關係(來三15);最後則是馬太福音二十八章所說門徒的關係(19),門徒乃是主的複製。當我們被主充滿,與人接觸時,主的豐富就湧流到人裏面。

除此之外,我們還需要被成全,成為神殿中的柱子,甚至成為建造柱子的人。弟兄們先從列王紀上七章,神殿的兩根柱子的圖畫來啟示我們,召會需要得建造、需要柱子,也需要如所羅門時代的巧匠戶蘭一樣,能彀建造柱子。接著,弟兄向我們發出呼召,面對這樣的需要,『誰願意,誰就能』。如今,我們首先必須承認我們是生在罪中的人,而向主悔改;盡力學得推羅的知識和技能,並獲得埃及的智慧;然後斷絕屬世的源頭,為神的帳幕擺上,在復活裏被變化,歸向拿弗他利支派。

每堂信息後,都安排小小組的分組交通。在分組中,得以顧到初次參加特會的學生,也讓同組弟兄姊妹有深入的交通和相調。最後一堂信息後,弟兄們邀請初次參加大學特會的學生上台分享,他們當中包括大一新生、初信者和福音朋友,個個踴躍分享,排隊的人群繞滿整個大會場。他們靈裏新鮮活潑,同組的弟兄姊妹們更是竭力扶持。

838-2b

大會豫備了奉獻心願單,以及『我的關係建立奉獻心願表』,幫助弟兄姊妹們,落實奉獻實行的項目。藉著心願單的輔助,學生們詳細規畫個人晨興、禱告、傳福音的時段和目標,以及具體的配搭人位;並且奉獻自己與神、與人正確的關係,逐項列出人名,訂定與人建立朋友、弟兄、同夥和門徒關係的目標。

最後,共有近五百位學生奉獻週週出外訪人,同時也定出團體的目標,盼望本學期能得著四百八十三位新人,求主記念我們的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