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正確品格與健康生活

十二月十八日,中區四、九、十五、二十四、四十六會所在四會所共同舉辦了一場年終兒童福音展覽大會,主題是『正確品格與健康生活』,與會的包括福音朋友五十位,福音朋友的兒女九十九位,加上聖徒及兒女合計四百二十六位。此次展覽目的有三:(一)作為一年來,孩童品格培養的里程碑;(二)使孩子經歷基督身體的豐富;(三)年底兒童福音的收割及兒童排的擴大邀約。會中有孩子們品格操練見證分享、詩歌歡樂帶動唱、生動的品格故事及福音短講。

此次聚集最大蒙恩是孩子們帶著邀請卡主動積極的邀約;有時雖被拒絕,卻仍繼續和父母為同學禱告,經歷了惟有倚靠主纔能靈裏剛強,為主傳福音。此外,各會所全體動員,人人盡功用,連年長聖徒也前來扶持!有位小六生也抓住機會,現場就受浸歸入主名,成為神家的兒女!
 
同日,中區一、二、十七、十八、三十八會所的家長和兒童則齊聚一會所,向受邀前來的親友鄰舍傳揚福音,共約三百多人與會。首先,主持人帶領十位大專及青少年在台前帶動唱,讓節奏輕快的主題詩歌─『向前行,鼓起你勇氣』更顯活力,並將人引到這次展覽的主要負擔─『我是發光小明燈』。接著,生動的福音故事,重在摸著孩子和家長的良心,突顯品格培育的重要與急迫性。而詩歌『朋友耶穌愛你』則接續故事,將耶穌為人人釘死十架的愛,唱到每一位大小朋友的心中。末了,負責弟兄短講福音:人惟有得著神的生命,過召會生活,纔有能力在這彎曲的世代,作個發光的小明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