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心思清明得更新,貴重器皿合主用

暑期親子健康生活園分別於八月四至六日,以及八月七至九日兩個梯次,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共約一千一百位家長、兒童、服事者和隊輔參加。

本次健康生活園主題為性格操練三十點的最後三項:『明、厚、重』。盼望兒童受成全,建立正確的性格,能彀『心思明,明聖經;心寬厚,厚待人;言行重,人莊重』。

活動正式開始前一個月,服事者們便與家長們有豫備聚會,共同進入本次生活園的負擔,使參與者不僅熟悉活動內容,明白注意事項,更將全人豫備好,受主成全。家長與服事者也帶著孩子們,在家裏或兒童排中練唱詩歌,被靈充滿,一同先有神人生活的操練。此外,兩次隊輔成全中,弟兄們開啟服事的異象,使小隊輔們的注意力從如何帶活動,轉回到為著隊中的兒童常在主裏禱告、尋求,並率先進入『明、厚、重』的負擔。

我們在生動的故事講述,以及靈活的親子小排操練中,藉著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和約瑟的榜樣,帶孩子們認識明、厚、重的性格特點。本活動提供每位家長內容豐富的教材手冊,還設計了寓教於樂的親子團體遊戲,也輔助家長與孩子一同在主前屈膝禱告,彼此赦免,並用經文詩歌互相祝福。

短短兩天半的生活園,最後在家長們帶著淚光、備受激勵的見證分享,以及兒童們喜樂滿懷的的團隊展覽中落幕。自明年開始,北市親子健康生活園將加強鼓勵各大區持續推動並自行舉辦,期盼更多人能夠參與,好使召會的下一代都從年幼就受成全,讓主的見證得勝並興旺,福音更為廣傳。

834-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