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淬鍊陶甄,展翅上騰

壯年班冬季畢業聚會於十二月二十二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七十二位來自台島各地及美國、紐西蘭、香港等地的畢業學員,加上學員家屬和各地的聖徒們,超過一千人,喜樂歡欣參加這場榮耀的盛會。

學員們以詩歌『愛中牧養』揭開序幕,藉著悠揚的歌聲,表露學員們因主愛的激勵和困迫,願意牧養主所託付的羊群。隨後學員上台作訓練蒙恩的見證。

1011-2a

一位弟兄雖在召會中有許多服事,藉著訓練被主話光照,認罪悔改,重新奉獻,願治死魂生命,為著召會的建造。有位弟兄自幼蒙恩,受訓中得著豐富的輸供,於是謙卑受教,再更新對主話的認識。一位學員經過訓練後,操練禱研背講,被真理構成。有位姊妹家中有五台電視,用來填補生活的虛空,參訓後追求書報,贖回光陰,榮獲書卷獎,並且願意成為職事的推廣者。一位姊妹學員原本追求完美,經過訓練變化後,操練卑微、溫柔、恆忍,竭力保守那靈的一,作活而盡功用的肢體。另位原本自視甚高的姊妹,經過變化,願意學習在愛裏彼此擔就。來自美國的一對夫婦作見證,經過壯年班的甄陶,不再彼此忍受,而是一同喜樂享受,不再彼此折騰,而是如鷹展翅上騰。

接著學員們以詩歌『讓我愛』,唱出願意學習像主那樣的完全,並甘心受破碎,以散發復活的馨香。第二節歌詞也就是學員們的禱告,因著看見榮耀的路終,所以今日願意成為奠祭,使神滿足,使人愉悅。許多聖徒深受感動,頻頻拭淚。

1011-2a1

之後第二批學員,繼續述說主在他們身上的奇妙恩典和更新變化。在書報追求上,一位弟兄得到許多亮光、啟示和應用,嚐到認識真理的喜樂。在事奉上,一位姊妹在召會裏忙碌,到訓練中,藉著定時禱告轉向主,學習傾聽主話,追隨良人,下到葡萄園間與主同工。在身體建造上,一位來自紐西蘭的弟兄,出境到香港更新簽證時,遭遇許多困難,但藉著壯年班同伴迫切代禱和香港聖徒的協助,使他和家人終能返回,並且如期趕上一週開展,真是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一位原本害怕傳福音的姊妹,經過訓練後,現在能週週傳福音,月月結新果,並且在一週開展中,經歷能力之靈的澆灌,運用主的權柄,叫罪人得救,和同伴們一週內得了十五位新人。一位姊妹見證,之前召會生活正常,但不冷不熱,經過教師的開啟,現在憑信而活,畢業後願作真理的推廣者,有分歐洲開展行動。一對夫婦,他們原本為生活事務忙碌,觀念南轅北轍,滿了艱難和試煉,但是感謝壯年班的成全,他們一起經歷了十架的治死和主復活的大能,今後願意一同配搭,傳揚福音,牧養群羊,建造基督的身體。

接著是頒發畢業證書和各種獎項的喜樂榮耀時刻,包括組長紀念獎十五位、全勤獎廿八位、書卷獎十六位、夫婦獎六對。每個獎項都得來不易,全勤獎尤其嚴格,一年中從未缺席並且不能遲到;書卷獎在一年的受訓期間,必須讀完新舊約聖經一遍,讀完指定的十本屬靈書報並撰寫讀書心得報告;夫婦獎更需一同參加訓練,一同承受生命之恩,攜手同奔屬天賽程。

1011-2a2

教師和同工勉勵學員,一位弟兄肯定壯年班的訓練、訓練的負擔、服事的團隊、學員的心志和奉獻,每年二次的畢業聚會,令人讚嘆!這乃是屬天的訓練,與神的經綸息息相關,價值存到永遠。受訓非為個人的屬靈,乃是為著基督與召會。另一位弟兄交通,壯年班的訓練使人無病不癒、無人不變、無己不棄、無難不克。雖然大家都已年長,性格固定,但經過兩學期九十六天的訓練,已然看到顯著的變化。他勉勵學員,畢業後還要繼續操練,因為神揀選錫安,降福給錫安,也從錫安賜福給所有聖徒。今天的錫安就是眾召會,所以要調在召會生活裏,作主的得勝者。

最後弟兄引用哥林多前書十五章五十八節勉勵全體畢業學員,回到本地召會後,務要在十件事上堅固不可搖動:在心志上、在愛主上、在奉獻上、在禱告上、在操練靈上、在追求主上、在享受主上、在服事配搭上、在福音開展上、在牧養上。盼望全體學員不斷操練自己,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直到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