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傳揚真理,供應生命

全時間訓練中心學員共一百四十七人於一月六至十六日,有為期十一天的書報推廣。訓練學員分為十一隊,分別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向台灣各基督徒團體推廣書報。我們推廣新舊約聖經恢復本、十本倪弟兄和李弟兄經典著作等,將主恢復豐富的話語供應出去。

李常受弟兄在『忠信殷勤的傳揚真理─關於文字服事』一書中說到『你們必須領悟,你們的服事,不是幫助書房經營賺錢,乃是與我們共同背負一個擔子,服事主的話語,並且把主的真理送出去。盼望你們的眼光都能放大、放遠。…你們要看見,服事書報實際上是真正與主同工,推行祂的真理,把祂神聖的經綸,神聖的話語傳佈到各地』。

963-2a

出發前幾週,學員們抓住時間一同追求十本好書,在每週展覽的時間裏,分享書報的亮光,並操練彼此講說。這過程幫助我們,深入研讀書報,以及抓住其中的中心要點,使我們先成為一班被主話構成的人,將我們所裝備、所享受的,供應給神的眾兒女。

十本好書中的『以西結的異象』很幫助學員,我們操練有四活物的配搭,並且有人的手,作我們所當作的。學員們運用各樣的智慧接觸各團體的弟兄姊妹,例如參加他們的聚集,或是一同參與活動。有時雖在打電話邀約推廣書報上不盡順利,但學員們仍是憑信前往,就會遇見敞開的團體。有的隊更是沿途叩訪,一路禱告,隨靈前行,使主的話擴展至任何願意為我們敞開的團體。此外,學員們推廣的對象也有透過聖徒的介紹者,這讓我們經歷身體的扶持,也題醒我們平常接觸人的重要。我們供應生命的對象不該僅僅為著福音朋友,更應擴及其他團體的弟兄姊妹。

963-2a1

在書報推廣期間,學員們也不忘繼續進入書報的豐富,維持對主的享受,且儆醒禱告,並彼此有敞開的交通,使我們的配搭不受仇敵的攔阻。不論遇到何種人,學員們也操練在調和的靈中說話行事,並應用分辨的靈與人應對,叫我們所彰顯的與我們所推廣的相配。

在拜訪各團體中,我們也看到許多愛主、追求主的弟兄姊妹。有的團體一看見主恢復的真理就非常寶愛,並鼓勵弟兄姊妹一同進入。有的團體中有愛主的弟兄姊妹,他們未曾接觸過恢復本聖經和主恢復豐富的書報。因著遇見這一班有心尋求主的弟兄姊妹,一面我們得著激勵,看見書報推廣的必要性,並認定我們所傳的這份供應基督、建造召會的職事,另一面我們更加渴慕在真理上受扎實的裝備,以供應神兒女們的需要。我們既領受了這職事的豐富,就該成為職事的推廣者,與職事是一。盼望無論在那裏,都能成為供應生命的人!

963-2a2

十一天推廣期間,學員們叩訪團體數達一千五百四十間,推廣套書書報超過二百套,聖經恢復本售出約三百本。十一天的推廣,即讓我們看見遍地的需要是大的,如創世記四十一章五十六至五十七節所言:『當時饑荒遍滿地面,約瑟開了各處的糧倉…全地的人都往埃及去,到約瑟那裏買糧,因為全地的饑荒甚重。』我們該起來,與主配合,像約瑟一樣,將生命供應給饑餓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