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路滴脂油,享恩重重

五十三會所聖徒實行神命定之路,藉著生養教建、福家排區的架構,鼓勵人人晨興享受主,個個入排享受基督身體的實際,更鼓勵現有的十五個小區,建立事奉核心,中幹們週週操練申言,內容要有主題、經文、啟示並經歷,學習為主說話,並把主說到人的裏面。

聖徒們因著神人生活的操練,有生命主觀的經歷。在去年的兩次福音聚會中,有五十多位聖徒如雲彩般上台為主作鮮活真實的見證,好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裏。經過一整年福音叩訪的勞苦,我們共帶了一百一十五人得救,求主保守他們能在召會中成為常存果子。

963-3b

在教導成全上,去年有七位弟兄姊妹完成壯年班訓練。每週六早晨,受過壯年班、青年班成全的弟兄姊妹,聚在一起為會所各樣的行動有兩壇的禱告。我們並為各年齡聖徒預備多類成全:如兩梯次的初信成全,每月邀請弟兄作專題成全。七、八月為兒童親子營擴大培訓小隊輔,藉著詩歌、背經、申言、生活,將勤大細的性格確實做到小隊輔裏面,為主豫備合用的器皿。

八月,為青少年成立讀書營,另有兒童、青少年、大專、青職、長青的專項服事。還有二十多位聖徒,以半年的時間,週週追求演練得榮基金會的教材,願意投入生命教育的行列,用生命感動生命,用愛傳播愛,以各樣的智慧進入校園,為主得青年人。

我們也看到世界局勢及主在地上行動的指標,去年春天,有四位弟兄姊妹去德國短期開展,夏天,聖徒組團到美國參加夏季訓練,秋天有負責弟兄去澳洲參加秋季長老訓練。我們該有基督宇宙身體的異象,因此鼓勵弟兄姊妹一面要扎根在地方召會,實際的獻上自己,一面也能有宇宙身體的看見,願我們能活出基督與召會,極大的奧祕之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