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叩訪得新人,牧養得復興

今年,二十三會所的弟兄姊妹們在傳福音的實行上,有相當大的突破。年初時,週週出外訪人的聖徒屈指可數。然而,主一直將渴慕復興的感覺,放在我們心裏。三月底,我們由四個區增為六個區後,聖徒們開始留意到需要得人並牧養人。五月初集中禱告聚會中,眾人專特為著福音迫切禱告。聖靈在我們中間運行作工,許多弟兄姊妹受感,一個接一個禱告奉獻,願意週週出外接觸人。一位姊妹更宣告說,奉獻後,她就失去自由運用時間的主權,傳福音的時間一到,再忙都要出來傳福音。

878-3aa

此後,平均每週都有二十五位聖徒走出來傳福音。一位聖徒禱告說:『主阿!我們愛你,我們知道,你實在喜歡我們為你走出去。』雖然許多弟兄姊妹剛開始配搭叩訪時相當膽怯,但藉著出發前的團體禱告,便得著加強。至今更有許多聖徒因著週週出訪,嘗到帶人得救的喜樂。

聖徒們也非常寶愛藉著福音所生的屬靈兒女,殷勤餧養他們。一位初信者因病正接受復健,但她非常渴慕主話,姊妹們一週數次到她家中陪讀初信讀本,並且接送她參加主日聚會。還有聖徒們樂意在早晨五點半就帶著初信者上山,操練呼求主名,一同經歷聖靈的充滿。

878-3a

這段期間以來,我們的召會生活越過越有活力,弟兄姊妹們的言語互動,甚至通訊軟體上的對話都被聖別。

從前我們在群組裏聊天,轉貼文章,現在充滿了對初信者的關切、代禱名單,以及配搭牧養的交通。

感謝主的祝福,我們仍要求主降下沛雨。目前已有三個區有固定叩訪的實行,另外三個區也已著手規畫,盼望年底前就能達到目標,聖徒週週出外叩訪的人數,超過主日聚會人數的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