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牧養, 配搭成全

十一會所自去年九月起,將九個小區分為三個大區。每月一次有大區事奉相調,補足了以往小區中事奉人位少、缺乏配搭的感覺,也將各小區的中幹們團在一起,使得事奉更有力量,各大區都有專項配搭的蒙恩。

兒童:從去年冬季開始,我們讓兒童班的孩子操練彼此作同伴。兩到三人為一個單位,加上服事者及家長從旁輔助,組成了七個晚禱小組。他們操練與較不熟悉的兒童一同親近主、建立天天晚禱的好習慣,進而成為屬靈同伴。服事者與家長也建立了線上禱告群組,堅定持續為兒童與福音家長的受浸及牧養禱告,眾人在身體裏配搭、一同爭戰。

1066-3a1

青少年:青少年們從暑假特會領受負擔,願意作一個在神經綸中禱告的少年人,他們發起自己的禱告聚會,並在服事者的陪伴及幫助之下,開始青少年的擘餅聚會。而在大區的架構下,服事者的人數增加,服事的方向、負擔也在交通中更加明確。會所且為青少年規劃了六年的成全計畫,盼以更長遠的眼光來牧養成全他們。

1066-3a

大學:這學期大學校園都有小排,銘傳一個排,東吳三個排,文化兩個排,由大區裏的聖徒家打開服事學生。藉著在家中的相調,學生及聖徒的交通更頻繁、緊密。不僅學生得顧惜,聖徒也與學生們一同享受主,更有活力,對人更有負擔。此外,這學期每個月都有一次士林區的大學生聚會或外出相調,藉著蒙恩的見證及展覽,各會所的學生彼此珍賞、學習,同得激勵齊往前。

青職:各大區藉著重新整理青職名單,關心青職聖徒,也建立核心事奉交通與青職排。自九月青職特會後,十一、十二月分別舉辦了兩天一夜相調及韓國訪問相調。眾人藉著活力排交通,不僅有真實、敞開的相調,更是調出了對人的負擔,開始相約禱告追求。盼望從中心到圓周,恢復更多青職聖徒進到召會生活中,並人人有同伴,同受成全、盡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