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恆忍結實,親子蒙恩

四十一會所與七、五十二會所於七月八至九日,週六上午至主日中午,在七會所共同舉辦二○一七暑期親子健康生活園。參加者有七十五位兒童,四十九位家長,加上青少年隊輔及兒童服事者,總人數有一百四十人,其中有許多的家庭是第一次參加,也有幾位福音朋友全家參與。這是自二○一二年起三個會所共同舉辦以來,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

本次的主題是:『恆忍』。從六月份開始,家長們就在兒童排與主日兒童聚會裏,帶孩子們練唱詩歌及學習帶動唱,幫助孩子們預先進入課程負擔。活動第一天上午課程是由父母配搭,以兒童排的方式進行,包含唱詩歌,挑旺靈,神聖話語亮光的開啟,聖經人物榜樣的傳輸,生活的操練與應用,末了再由家長親自作見證並陪孩子禱告。

988-3b

下午有精心設計的闖關活動,過程中需要與同伴彼此配搭,實際操練應用『恆忍』,並在愛裏彼此擔就,每位孩子更能實際的領會操練恆忍性格的重要。

晚上有家聚會示範,鼓勵家長每週與孩子有固定家聚會時間,藉由親密的關切-交通、相顧、牧養,不僅關心孩子們日常生活中的事,更是彼此代禱,在家聚會的互動過程中,撒播屬靈的種子,將孩子引導到神的面前。第二天主日上午展覽聚會,孩子們逐一述說活動後的心得感想,讓父母們及現場與會的聖徒十分感動並得激勵。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父母的責任就是按著神牧養兒女,並將他們帶到神面前。在親子園中,幫助親子們同受成全,讓恆忍的性格能如種子撒到眾人裏面,願我們都能成為合主使用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