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伴扶持,奔跑賽程

大安區青職聖徒相調成全聚會於六月六日在三會所舉行。在防疫期間,召會無法舉辦大型聚集,隨著疫情趨緩,弟兄們有負擔要恢復以過每月的青職成全聚會,使青職藉著同伴的激勵,同奔屬天的賽程。

本次聚會先有愛筵交通,為此,大安區九個會所的青職聖徒們彼此邀約一起配搭作菜或帶菜,大家享用豐盛的佳餚,亦分享召會生活的蒙恩,眾人都滿有參與感。

聚會的信息內容,是李常受弟兄私人筆記所說:『地上災難,是因為地上的人不要神,不顧神的事,所以聖徒如果要禱告,結束地上災難的時候,聖徒就必須答應神的要求…今天我們應該徹底的奉獻,以代表召會來答應神的要求,好叫神有路可以進來,將這手續的時代,轉成祂心願的時代』。世界局勢總是主在地上行動的指標,我們都必須問主,在世界局勢改變的同時,主的用意是什麼,與我們有什麼關係?我們該過屬天的生活,地上的事物不過是暫時的,只有神、神的經綸以及神在這時代所要作的,才是永遠的。在這時代,需要我們抓住機會,更新奉獻,接受訓練,來執行神的旨意。

1143-3b

有別於以往聚會的進行方式,這次聚集豫先提供信息,請大家研讀分享。聚會中,青職聖徒分享如何在疫情期間經營召會生活,各會所聖徒見證他們一面使用線上聚會,讓不便出門的聖徒仍能參加聚會;另一面在信心裏持續實體的主日聚會,使聖徒們能來在一起,彼此激勵、互相扶持。聚會的末了以補充本詩歌九二九首作總結:『我們的禱告,乃是主耶穌阿,我願你來』。這再次的題醒我們,我們在地上原是過客旅的生活,而我們的國籍,乃是在諸天之上。願我們重新估量我們的生活,過儆醒等候主來的日子(太二十四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