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裡歡聚,交通激勵

六十一會所在今年初疫情嚴峻之時,雖然受到外面的限制,聖徒們每月仍積極的參與線上的禱告和中幹的成全,尤其看重禱告聚會的經營與小規模的分排主日的實行,並著重於幫助聖徒們建立線上晨、晚興的生活,也同步推動線上牧養關懷,使疫情對召會生活的影響降至最低。外面雖有疫情,聖徒們卻能在內裏與基督天上的職事有生命上的配合及更多禱告。

1142-3b

在端午連假期間,弟兄們積極規劃兩天一夜的相調行動,鼓勵聖徒邀約於疫情期間所接觸的福音朋友,在完善的防疫措施下,前往南投清境農場,共一百一十位大人及二十五位兒童參加,含十五位的福音朋友。眾人搭乘四部遊覽車,一起出發,沿路上各車聖徒喜樂的歡唱一首首的詩歌,盡情享受在基督身體中相調的甜美供應。聖徒們分享在疫情期間受限制卻經歷基督的美妙見證,許多人迫不及待交通出積累在心中的感動,何等美妙的圖畫,眾聖徒在主裏相聚,見證交通激勵!

聖徒們在飽覽神創造的美景及享用美食之後,回到飯店有一場相調見證聚會,與會的福音朋友受到熱切的歡迎,接著各小區聖徒述說蒙恩的故事,彼此燈光對照,讓福音朋友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加深對召會美好的印象。隨之在隔天的集中主日,有位姊妹的母親和妹妹因著在相調中摸著神聖之愛的流通,受感動於會後一同受浸歸入主名,為這次相調加增更美好的祝福。

1142-3b1

這次的相調恢復了眾聖徒裏面傳揚福音的熱火,也恢復召會生活彼此互相的喜樂,更恢復了眾人裏面生機牧養的負擔。聖徒們看見仍有許多福音朋友及久未回到神家的聖徒,需要我們更積極的前去聯結照顧。相信在召會的吹號帶領下,持續作好防疫措施,主的靈要帶我們衝破一切限制,聖徒們堅定實行生養教建,以達到基督身體的建造,好帶進主的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