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青職成全,承接託付

為加強青職聖徒追求主話並在職場、婚姻等各方面得幫助,中區青職聖徒於六年前起,每月第一週的週四晚上有愛筵與相調。去年起,在會中分享生命讀經,青職們已展覽過羅馬書、哥林多前書生命讀經約一百四十篇信息。期間也邀請各會所服事者來交通專題:如晨興、申言、異性之間的界線、召會服事、財務奉獻等,使青職得加強並在這世代中作鹽作光。

在生命讀經方面,每次聚會前先擇定生命讀經約二十篇,聖徒們把平時所讀的真理要點,操練寫成三百字以內的心得,在中區生命讀經的群組分享。到聚會展覽時,則以會所為單位,每次安排十位青職聖徒操練兩分鐘申言,使人人得加強。

984-2b

近期每次聚集約有一百七十人參加,除生命讀經展覽外,另請兩位青職作召會生活的見證,此外,每次聚集都有五十分鐘的專題交通。近半年內容有,一、職場經營:弟兄說,我們要奉獻給主,性格要緊、態度要積極,做事追求做到一百二十分,即或工作難免疲乏,但總能藉著聚會得供應。主給我們的限制和考驗,也常常是我們的幫助。二、婚姻交往:婚姻生活需要倚靠主的話,只有聖經是我們的拯救。三、財務奉獻:弟兄見證當年為信基大樓奉獻時,許多人超過度量擺上,至終主給眾人都有足夠的恩典。四、召會服事:聖經中有三個愛主的榜樣:倒香膏的馬利亞、走十架窄路的彼得、尋求基督的抹大拉馬利亞,以此鼓勵青職們花費在主身上。

盼望青職聖徒們,被主的話構成,有神聖經綸的異象,在事奉上承接託付,在職場上積極進取,在婚姻生活中經歷基督,並在財務上學習奉獻為主花費。願主得著青職聖徒作祂明亮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