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火熱傳福音,送會到家中

全台北區青少年服事者相調聚會,於八月十四至十五日在六十會所舉行,共約四百位聖徒參加。此次交通主題為『推動中學福音』及『建立送會到家的習慣』。

關於推動中學生福音,我們需要看見三件事:第一,我們該花費一切,拯救、培育、造就並帶領中學生。我們必須率先作榜樣,以帶領他們。一位弟兄見證,他帶著兒子週週在馬路上發單張傳福音。兒子看見他被人拒絕卻喜樂不喪志,信心就得加強。在高中三年裏,他也堅定持續傳福音,帶了一個朋友得救。第二,我們必須加強學生工作,花費更多時間在少年人身上,不停留在現有的光景中。第三,青少年服事乃是團體配搭的,學生、教職員和全召會都是我們服事的『本錢』。

會中,復興商工的弟兄姊妹們分享校園福音的蒙恩。他們在班上傳福音,帶同學得救,彼此作屬靈同伴,並且一起在學校唱詩,喜樂洋溢。他們甚至不顧同學的譏笑,放膽為主作見證,邀約同學參加校園小排。教職員弟兄姊妹和會所聖徒也全力扶持校園的開展,已過一學期,一共結了十一個果子。會後,許多服事者繼續交通,深覺自己需要率先為福音癲狂,使青少年也對福音火熱。求主給我們前瞻的眼光,靈裏火熱,心志豪邁,願意承擔託付,開創中學福音工作新局面。

關於建立送會到家的交通,弟兄們說到,召會繁增的命脈和生命線,乃在於家中聚會的實行,現今亟需建立送會到家的習慣。我們需要有負擔,把召會生活送到人的家裏。正如農夫存著積極的盼望在等待,天天栽種、澆灌,直到生長,我們也需要積極的靈,竭力勞苦,在身體裏配搭,週週、定時的作,直到成為習慣。

最後交通到,各會所可規畫開展鄰近校園,此外,各大區新學期開學前後,也可規畫開辦特會,吹號傳福音,或舉辦福音聚會。盼望在年底前,全召會青少年主日聚會平均人數可達一千五百位。願主興起青少年,成為柱子,擔負召會的見證。

887-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