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新約職事,成我印記

全時間訓練冬季畢業聚會,於十二月二十四日在三會所舉行,畢業學員共十六位,弟兄五位,姊妹十一位。現場有來自全台各地的聖徒,以及畢業學員的家人、朋友,一同扶持,近六百人與會。

962-2a

聚會開始唱詩『為神永遠的經綸』,見證學員們經過兩年的訓練,生活目標不再為自己,乃是為著神永遠的經綸。接著展覽畢業詩歌『新約職事成我印記』,那職事的工作,是為了達到神永遠經綸目標,就是建造身體,豫備新婦,帶進神的國,這是主行動的方向,也成為學員們受成全的異象。歌詞中也引用林後二、三章,說出學員們在訓練中如何經歷生命的故事,為著成為能與神同工的眾執事。

接著以職事為主題有三階段的蒙恩見證。第一是『職事』,神新約的職事,是為著產生並建造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學員見證,因著享受這分職事豐富的說話,他們人生的方向、基督徒生活與召會生活都改變了。第二階段『眾執事』,一位學員見證藉著在訓練中主所安排的人事物,他蒙光照認識自己的單獨,藉著經歷十字架的殺死,主更多的作到他裏面,變化他,使他能與其他肢體建造在一起。

962-2a1

第三階段『跟隨並推廣職事』,說出兩年的訓練加強了學員們的心志,領受這時代的使命,成為有託付的人,奉獻自己一生跟隨職事、與職事是一,與神一同行動,以完成神永遠的經綸。其中有一位從德國來台灣參訓的學員,她見證因著看見主行動的需要,願意奉獻畢業後回德國全時間事奉主,並向台下的弟兄姊妹發出呼籲:盼望眾人答應主的呼召,跟上主當前行動的水流,往德國去。

最後,教師們勉勵學員,兩年訓練只是人生中的豫訓,真正的訓練纔正要開始。往後的日子,需要我們一直儆醒活在祂面前,認識祂的憐憫,持守信和愛,更深經歷祂,為著達到神永遠經綸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