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台北市召會臉書專頁

你也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嗎?你也有使用臉書嗎? 快到台北市召會粉絲專頁,關心召會的動態,享受身體的豐富,將基督分享出去!

兒童暑期品格園

讓我們一同關心召會下一代,重視孩子的品格教育。

 報告及代禱事項:

 請聖徒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並感謝。廣傳福音,使人人得著救恩。

  

 共同追求進度

 


升天基督,地上繁增

全台弟兄事奉成全集調於四月十三至二十二日,分三梯次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共一千七百九十七人參加。

976-2a

信息的總題是:『與升天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交通的要點如下:我們要與升天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首先必須尋求、思念在上面的事,在上面的事包含基督升天、登寶座,以及被立為元首、為主、為基督。以弗所書啟示祂向著召會作萬有的頭;在希伯來書看見祂是先鋒、開拓者、是大祭司、是真帳幕的執事;在啟示錄,我們還看見祂是登寶座者,有七角、七眼的那位羔羊,為著神的經綸作神行政的中心。我們不僅要認識祂的所是,更要知道祂正在作的事。祂牧養神的群羊,繁殖復活的基督,並作為大祭司為我們代求,祂還供應我們,使我們能以實行召會生活;至終,祂還傳輸祂自己,作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使我們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

與會的弟兄們均得著豐富的供應,並藉著踴躍的分享,回應主對眾召會現今的說話。這次相調,有兩次專題交通,關於海外開展、全台青年得一萬與我們要成為書香門第。內容如下:

976-2a1

今天世界局勢都在主主宰的手中,神在地上有祂的行動,需要我們與祂配合。一年多前,主藉著中東的難民事件,在歐洲有許多的改變,這些說出主在歐洲,特別是在德國,有祂特別的行動。台島眾召會越交通就越有負擔,覺得眾聖徒應當一同有分主當前的行動。現在德國有幾處大城市,都有台島眾召會的扶持配搭。聖徒們可以利用三個月免簽證的機會,去配搭短期的開展。無法前去的聖徒,也可以為開展工作上的需要擺上財務。主的行動,更需要眾聖徒的禱告,因為聖靈有工作,仇敵也會破壞,惟藉著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與主一同爭戰,使主的行動能繼續往前。

關於全台青年得一萬。台南市召會負責弟兄領受負擔,從去年開始,率先週週固定一個時間出外傳福音,出訪人數一直增加,今年盼望能穩定在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出訪。台中市召會看見福音行動需要有計劃和安排、絕對相信禱告以及仰望主的祝福。召會要按時結果子,就需要訂定目標,目前台中每週約有五分之一的聖徒出外訪人,已受浸三百人。台北市六會所從七年前開始鼓勵聖徒外出傳福音,至今已超過三分之一的聖徒,過程雖有艱難,但聖徒們堅定持續週週走出去,越過越有負擔、跟隨的人也越來越多,受浸的人數也不斷增加。我們還需竭力的禱告,求主挑旺眾聖徒裏面福音的靈。

976-2a2

弟兄交通到主的恢復該成為書香門第。近年來,網路科技發達,許多產品都電子化,購買書報的風氣日益減少,因此讀書報的習慣也逐漸失去。李弟兄鼓勵我們,主的恢復應該成為書香門第。倪弟兄在他職事的起頭就讀盡兩千年來屬靈偉人的著作,並去蕪存菁。現今我們是踏在前人的肩頭上,無須重新摸索。今天所有的豐富,都在生命讀經與職事的書報裏。願主得著我們,一代傳遞一代,使主的恢復成為名副其實的書香世家!

這三梯次的弟兄集調,主向眾人說了應時的話,看見祂在地上行動的方向。願主祝福祂的召會,藉著天天經歷基督天上職事的代求與供應,並與祂合作,帶進復活基督在地上的繁殖與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