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整體綜合

「關於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的禱告負擔告一段落

110110339 906830969729183 8932611883432633195 n

 

親愛的聖徒:

已過為回應國殤節信息「關於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的負擔,預備每日的禱告經文與職事信息內容,到本週告一段落。


後續可依晨興聖言內容堅定持續禱告。

(7/19)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七月十九日   為着基督在我們裏面作生命禱告

 

106747271 279863886562885 534567333745420979 n

 

我們必須關心神終極的行動,就是要得着一班有基督作生命並活祂的人;這樣,基督就要得着祂的身體;這身體要在我們的所在地彰顯為金燈臺;這就是新婦的豫備。

 

參讀經文:

西二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在愛裏結合一起,以致豐豐富富的在悟性上有充分的確信, 能以完全認識神的奧祕,就是基督。』

 

參讀信息:

 

聖經清楚告訴我們,神終極的行動是甚麼。神終極的行動乃是要基督這神的奧祕,進到我們裏面作我們的生命;然後我們成為祂活的肢體,在一起形成祂的身體,就是那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我們沒有充分領會這點,但這點是在聖經裏。這是保羅完成的職事,告訴 我們基督是神的奧祕,並且基督成了我們的生命;而我們是召會,就是基督的奧祕;( 弗三4 ∼ 6 ;) 召會就是基督的身體。

 

神終極的行動是甚麼?乃是得着一班有基督作生命的人。我們必須活祂。我們不可以僅僅有道理,我們必須在日常生活中有真實的生命。基督在我們裏面是湧流的生命,這必須是我們的經歷。

 

神所尋求的主要不是福音的傳揚、聖經的教導、或合乎聖經的聚會。祂所要的乃是基督這位神的具體化身成為你的生命,而你這基督的肢體成為祂身體的一部分。這樣,基督就要得着祂的身體,然後這身體要在每一個地方彰顯成為金燈臺;這就是新婦的豫備。啟示錄十九章七節還未得着應驗;乃是當『新婦也自己豫備好了』 ,『羔羊婚娶的時候』 纔來到。

(7/18)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七月十八日   為着移民開展禱告

 

107005534 628800497987081 950774244510020852 n

 

福音怎麼傳出去?在這裏是兩條路。第一,或者像安提阿所作的,是使徒出去傳福音,是使徒出去設立召會。這是一種。第二,耶路撒冷的路,是所有相信主的人移民出去,他們到處傳福音。移民出去的結果,就是到處傳福音。

 

參讀經文:

徒一: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參讀信息:

我們需要領悟,移民的原則是神所命定的。在創世記中,神創造人有男有女之後,祂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繁衍增多,徧滿地面。』( 一。)徧滿地面需要移民。因此,我們越遷移,就越符合神的法則,得享祂的祝福。在聖經裏,亞伯拉罕是移民之祖。他從迦勒底的吾珥移民進入迦南美地,因而得著美地為福分。

 

今年麥子割了,明年要再長。你的地盤要留給別人作基督徒,你不要一直站在那裏。基督徒出去多少人,就增加多少人。老在這裏不出去,人就不會多。神的路是把人一批一批的送出去,像撒種一樣的撒出去。

 

中心的工作不是光維持一個講臺,〔乃是〕要打發人出去作工。管他是擺攤的、是拉車的、是作用人的,都可以出去傳福音。為着這個緣故,所有的弟兄姊妹,都要給他們有正當的造就。 總是要作到一個地步,可以把他們送出去。

 

(7/17)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七月十七日    為着擴展耶穌的見證禱告

 

107093350 734283240692510 1928244998749758719 n

 

召會自五旬節產生以後,兩千年來一直在擴展,並且普及到了各地。神的心意是要在宇宙中有召會,不是只在一個地方有召會。換句話說,神所要的召會,乃是一個宇宙中的召會。

 

參讀經文:

太二八 18∼19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參讀信息:

主耶穌在升到父的右邊以前,曾豫言門徒會移民,甚至吩咐他們要移民。耶穌告訴祂的門徒往加利利去,上到山上。( 太二八16。)主耶穌吩咐他們說,『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 18∼19 上。)主在這裏所說的就是移民。門徒的去,是基於那賦與元首基督的權柄。然後主耶穌應許,如果門徒去,祂就與他們同在,『 直到這世代的終結。』 20。)

 

在新約恩典的福音裏,有兩個特別的字。第一個字是『 來』。主說,『 到我這裏來,』 太十一28,)『 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 約七37。) 第二個字是『 去』。( 太二八19 可十六15,約十五16。)我們先來,然後去。我們來是接受救恩,去是把救恩帶給別人。我們來是為領受恩典,我們去是為把恩典傳給別人。我們來是被神充滿,去是把神帶給別人。

 

行傳八章一節說,『 除了使徒以外,門徒都分散在猶太和撒瑪利亞各地。』 信徒都分散了,只有使徒們留在耶路撒冷;這是名副其實的移民。這不是一個基督教組織的運動,這是主身體的行動。

(7/16)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七月十六日    為着擔負神終極行動的終極責任禱告

 

106912126 719434548621715 6303728252274825185 n

 

我們終極的責任:第一,乃是被基督浸透並浸潤,好為着召會作基督的身體,就是一個新人;第二,作耶穌的見證,並且建立地方召會作金燈臺,藉此擴展耶穌的見證。

 

參讀經文:

徒一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參讀信息:

我們必須背負耶穌的見證,如啟示錄所說的。( 29。) 我們必須是祂的見證人,如行傳一章八節告訴我們的。我們必須藉着住在祂裏面而結果子,如約翰十五章五節、十六節告訴我們的。這纔是正確的傳福音。

 

我們必須把花招擺在一邊,就如保羅定意不用高超的言論一樣。我們的責任乃是活基督,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為祂作活的見證,不知道別的,只知道基督,就是啟示在保羅完成職事和約翰修補職事中包羅萬有的一位。

 

當你思想世界的局勢和主的恢復,你會作甚麼?你會僅僅留在所在地過舒適的生活麼?你會滿意於美好的聚會麼?美好的聚會有享受,但主不會帶領你出去麼?要清明、儆醒,主可能給你合式的引導 留下或出去,到那裏去,並如何去。倘若祂帶領你留下,那麼你該對那些在祂的名裏,為着祂的恢復,憑信心到其他國家去的人擔負多少的責任?這樣的行動是活的,是主在祂身體裏的行動。這就是在現今世界終極的局勢下,為着主終極的恢復,我們所必須擔負的終極責任。

 

(7/15)為著世界局勢與主的恢復應時的話來禱告

七月十五日   為我們被變化與人建造禱告

 

107376163 2898104350316433 9039503306366527594 n

 

 

神終極的行動乃是得着一班有基督作生命的人。我們需要認識如何變化,如何長大成熟。不僅如此,我們必須憑經歷來認識甚麼是建造,好叫基督得着一個身體。

 

參讀經文:

林前3:9 因為我們是神的同工,你們是神的耕地,神的建築。

 

參讀信息:

「基督必須在我們裡面長大,並從我們裡面長出。就(林前三章)的意義說,不是產生果子,乃是產生金、銀、寶石等貴重的材料,為著建造神在地上的居所。」(經節註2

 

神終極的行動是甚麼?乃是得着一班有基督作生命的人。我們必須活祂。我們不可以僅僅有道理,我們必須在日常生活中有真實的生命。基督在我們裏面是湧流的生命,這必須是我們的經歷祂浸透並滲透我們,就用祂一切的元素供應我們成肉體、人性、為人生活釘十字架、復活-這一切都在這個滲透裏傳輸到我們裏面。祂的生命浸透我們,就把我們裏面消極的東西殺死,並用神聖的元素供應我們我們需要知道這個,不僅在道理上,更在我們的經歷裏作實際。然後我們需要認識如何變化,如何長大成熟。不僅如此,我們必須憑經歷來認識甚麼是建造,好叫基督得着一個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