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作小排,成全青年人

五十七會所負責弟兄們相當看重召會中的青年人,盼望成全青職聖徒。同時,弟兄們也體認到,在新路的實行上,小排尤其是關鍵。在小排裏能夠傳福音、餧養人,也能教導真理;換言之,小排能得人、留人並成全人。為此,每週五晚上,青職聖徒在負責弟兄家中小排聚集,享受詩歌與職事信息。眾人在靈中相調,不僅從信息得著生命經歷與召會事奉上的幫助,更興起負擔,邀約福音朋友參加聚集。

890-3a

有一位福音朋友,多年參加相調和主日聚會,但是一直無法過受浸的關,直到一次小排聚會中,主藉著詩歌摸著了她,她終於受浸歸主。一週後,又有一位弟兄邀約兩位朋友參加小排,他們很受詩歌和聖徒的見證感動,會後都受浸得救。有些弟兄姊妹因著參加青職排,屬靈情形有了翻轉,愛主的心被挑旺起來。一位個性木訥的弟兄,在弟兄的鼓勵下來到青職排,如今願意主動開口分享。另有一位弟兄,聚會多年,但對人沒有負擔。一次小排會後,聖徒特別鼓勵他,當週他就邀約了四位弟兄參加主日聚會。

青職聖徒週間也經常出外探訪,並陪同初信者家聚會。週末假期更是彼此邀約至戶外相調,甚至每主日下午都安排相調活動,相聯緊密。眾人在召會生活中彼此相顧,激發愛心。有次,當聖徒聽說一位姊妹到外地讀書後,召會生活變得不穩定,立即利用週末開車南下探望,帶著姊妹在當地過召會生活。一位弟兄到台中服役後,弟兄們在週末前去看望,用餐時更同為聖徒、朋友代禱。

現今,許多青職聖徒在召會中配搭專項服事,或者在小區裏擔起責任,或是有分召會行動。我們要繼續看重青年人的服事,讓他們都被建立,成為召會中的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