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活物配搭,作神見證

五十四會所有四十五位聖徒於二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連假期間,一同到花蓮市召會相調訪問。

第一天晚上的交通是關於每一位得救的人必須過三個關口:第一關,從不信主到信主。第二關,從信主到愛主、寶貝主。第三關,從愛主到跟隨主並與主是一,就是讓主活在我們裏面,並從我們裏面活出來,使我們活著就是基督,並與眾聖徒配搭成為一個團體的見證。

第二天晚上,我們藉著團體活動,一同進入以西結書結晶讀經的負擔。第一是『諸天開了』,有清明的天,使我們能看見神的異象。第二是『風、雲、火、金銀合金』,有吹動的風、覆罩的雲、焚燒的火和光耀的金銀合金,使我們成為榮耀的彰顯。第三是『四活物配搭』,在配搭中不但要學習前行,同時也要學習旁行或退行,在一個行動裏配搭往前。第四是『建造神家』,有輪中套輪,並活在清明的天以上,活在寶座行政管治下,能夠彼此聯結、調和、合併,並建造成為一個實體,相聯相映,最後形成一道光輝的彩虹,彰顯神並作神的見證。

976-3b

在三天兩夜的相調中我們被接待在聖徒家裏,接受弟兄姊妹熱情的款待並有豐富的交通和分享,也與他們一起配搭禱告,成為四活物。有位姊妹看見接待她的聖徒家中各處或衣櫃或鏡子上或門上,貼滿了聖經的話,使她備受題醒和激勵。

在這次相調中,我們聽見花蓮的聖徒見證他們天天先在家中個人晨興親近主,享受晨興聖言進入真理,並出代價於早晨六點到會所團體禱告操練靈所蒙的恩典和祝福。我們也看見並經歷四活物的配搭。願主祝福各地的召會都有輪隨著活物,活物隨著靈,靈往那裏去,活物就往那裏去。